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空手道老师检查动作套路,小宝表现不好

(2020-05-20 15:04:37)
标签:

老詹

温哥华

杂谈

分类: 生活篇
3月2日 星期一
空手道老师检查动作套路,小宝表现不好

空手道老师检查动作套路,小宝表现不好

昨天晚上我陪阳阳睡觉,阳阳睡得很好,早晨差不多8点钟,小宝就跑过来,睡在了阳阳旁边。我给他做了按摩,小宝和阳阳早饭吃了煎饼,喝了杂粮粥,然后我去送小宝上学。

送了小宝回来,我陪阳阳弹了钢琴,我再去送阳阳去Preschool。送完阳阳,我本来想去Safeway买消毒用品,结果到了Oakridge Mall发现那里的Safeway已经关掉了,变成了一个很小的店。

我又开车去了Canadian Tire ,这是加拿大人开的很大的家庭百货店,这个店几乎家里用的什么东西都有卖。到那里看到有卖口罩的,我就买了几个口罩,然后又买了免洗消毒液,还有家里用的消毒喷剂,主要还是对疫情做一些预防性的准备。

回到家,我整理了博客,吃完午饭,我再去接小宝放学,接了小宝回家,先让小宝弹了钢琴,做了几个项目,小宝和阳阳都吃了一些东西,看了一会儿动画片,随后我再带小宝去上空手道的课。今天空手道的课有个环节,就是老师让每个人都把套路做一遍,结果,所有的小孩里,小宝是做得最差的,小宝上课的注意力很不集中,老师教的东西他几乎都没有听进去。

上课的过程中,我也在旁边不断地提醒小宝。上完课,小宝说要去吃Subway,我带他去了Subway点了他喜欢吃的三明治,吃完后,我带他回到家。回到家,我吃了饭后,我就先教小宝做套路的动作,我准备在家里让他把前面的套路动作都先做对。

又带他俩做了一些游戏的项目,他俩还画了画,我再带他俩下楼游泳,给他们洗完澡后,小宝给大家讲了一本书,我给小宝刷了牙,晚上我哄小宝睡觉。

小宝睡觉的时候,我还是给他讲灯的事情,他很快就睡着了,小宝睡着后,我又整理了一下博客,2点钟睡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