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阳阳正式被小宝上学的学校录取了

(2020-05-18 15:35:32)
标签:

老詹

温哥华

杂谈

分类: 生活篇
2月27日  星期四

今天早晨小宝不到8点醒来,我给他做了按摩,小宝早饭吃了煎饼,喝了杂粮粥。今天小宝妈过来和我一起去学校,因为我们接到了通知,阳阳已经被小宝的学校录取,他俩能在一个学校上学,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在加拿大,学校很注重兄弟姐妹在同一个学校来上学,通常家里有一个孩子在一所学校上学,另外一个被录取的可能性就很大。

送完小宝,我们去学校的办公室交注册费。回到家,阳阳今天在家里上课,我整理了博客,吃完午饭,我去接小宝。接了小宝,小宝要去周围找松果、看植物,这样我就陪着他转了一大圈,再开车回家。

回到家,小宝练习了打高尔夫球,弹钢琴,吃了点儿东西,看了动画片,我带他去上空手道的课。在小宝上课的时候,我就站在旁边,要求他认真听老师讲课,跟随同学做动作。上完课,小宝说他今天表现很好,他想去吃Subway。我没有同意,我觉得他注意力还不是很集中。

回到家,他们吃了咖喱饭,吃完饭,一个自闭症孩子的妈妈带着她的儿子来家里,小宝和阳阳做了几个项目,然后我和小朋友做了一些互动,小朋友进步还是很多的。

然后我带着小朋友们去游泳,今天小朋友已经完全能穿着救生衣在水里四处乱窜,尽管还是会大声叫,但情况已经好了很多,也有很大进步。

游完泳,我给孩子们都洗完澡,小宝和阳阳又吃了点儿东西,今天阳阳讲了英文的书。讲完书,给小宝刷了牙,孩子们睡觉,晚上我整理了博客,和一个自闭症孩子的妈妈通了电话,做了交流,2点半睡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