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第一次给小宝和阳阳买了呼啦圈,立刻就被破坏了

(2020-05-01 13:56:18)
标签:

老詹

温哥华

杂谈

分类: 生活篇
2月4日  星期一
第一次给小宝和阳阳买了呼啦圈,立刻就被破坏了

今天早晨小宝睡到8点15,时间比较晚了,我给他穿好衣服,小宝刷牙洗脸,外面昨天晚上下了很大的雪,我给小宝拿了个小蛋糕,小宝在车上吃,路上雪比较多,今天迟到了2分钟。

我开车回来,刚没走多久,学校打电话说我没有给小宝带皮鞋。今天下雪,我给他穿的是雨靴,没有带皮鞋,这样我回到家,阳阳去上学,我吃了早饭,整理了一下博客,给小宝订了披萨送过去,顺便把鞋也送过去。

本来今天中午自闭症孩子家长有个小的聚会,后来大家还是取消了,因为疫情的原因。中午阿姨说吸尘器不太工作了,我就修了一下,结果今天烘干机也不工作了,锁死了,我又在网上查原因,最后把问题解决了。在温哥华,每个人都会变成全能型维修工。

中午吃完饭,我去接小宝放学,接了小宝,我再带他去上钢琴课,今天小宝的表现还不错。上完钢琴课,他说要去楼下的超市买薯片,我看他喜欢的薯片正好在打折,就给他买了三包,回到家,小宝吃薯片,然后再下楼上训练课。

小宝上完课,晚饭他和阳阳吃的都是煎饺子。吃完饭,我给他们一个呼啦圈,我想他俩学一学呼啦圈,这也可以训练他们的身体的协调性,给他俩看了视频,开始教他俩。

结果没有多一会儿,我吃饭的时候,他俩就把那个呼啦圈弄坏了,完全是破坏性的,我就用呼啦圈轻轻敲了一下他俩,结果两个人都大哭了起来。折腾了一会儿,小宝说他要去睡觉,阳阳也跟着说要去睡觉,他俩就爬到楼上假装睡觉,有些抗议的味道。我上楼把他俩叫下来,接着做项目,做了几个项目后,我再带他们下楼游泳,游完泳,给他俩洗了澡,小宝给我讲了一本书,然后他俩睡觉。

小宝前一天游泳的时候,嘴在池边磕了一下,嘴里有个溃疡,比较疼,所以就让他尽量多喝一些水。他俩睡觉后,晚上我见了个朋友,回来后,我发了博客,1点半睡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