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宝在小朋友的生日聚会上多次把车子让其他小朋友

(2020-03-26 13:44:39)
标签:

老詹

温哥华

杂谈

分类: 生活篇
12月7日  星期六
小宝在小朋友的生日聚会上多次把车子让其他小朋友
小宝和阳阳参加好朋友的生日聚会
小宝在小朋友的生日聚会上多次把车子让其他小朋友

小宝在小朋友的生日聚会上多次把车子让其他小朋友

小宝在小朋友的生日聚会上多次把车子让其他小朋友
小宝阳阳和小朋友游泳后在pizza店吃pizza。

今天早晨小宝8点钟醒来,我给他做了早晨的流程,小宝早饭吃了煎饼,喝了杂粮粥,然后我带着小宝和阳阳去上语言训练课。

上了一会儿,小宝妈过来,我去Costco买下周的家用。上完课,我带他俩去参加小朋友的生日聚会,路上他俩说,一定要吃麦当劳,小宝吃麦乐鸡,阳阳还是吃他的Chesse Burg。

生日聚会在一个社区中心,小朋友们都争着抢着玩滑轮车,大家都排队,因为车比较少。小宝表现还不错,中间几次把车让给其他小朋友,尽管小宝会有些不高兴,但是,小宝还是去做了。这是对小宝和小朋友们相处的一个很重要的训练。

参加完生日聚会,我们回到家,和小宝练空手道的小朋友也来到家里,我带着他们三个去Hillcreaster游泳。这个游泳池浅池的深度正好小宝和阳阳,还有这个小朋友都可以踩到底,比较安全。我先带他们在大池子里玩了一会儿,去泡热水,再回到大池子,再去泡热水,他们今天玩得都很开心,我就把他们在水里抛起来,再掉到水里,让他们练习闷水。

差不多游了1个小时20分钟,我再带他们去洗澡,换好了衣服,带他们回家。结果他们说饿了,我又带他们去了一个披萨店,买了一个披萨,每个人都吃了两块,这样再回家。回到家,这个小朋友也在家和小宝、阳阳一起玩,我继续给小宝和阳阳做项目,他俩弹了钢琴,做了一些项目,有小朋友在,效率就明显低了一些。

差不多到了8点半,小朋友离开,我带他俩上楼,我给他俩讲书、刷牙,他俩睡觉,晚上我整理了博客,2点钟睡了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