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阳阳对于太阳系非常痴迷

(2020-02-12 02:30:06)
标签:

老詹

温哥华

杂谈

分类: 生活篇
10月19日  星期六
阳阳对于太阳系非常痴迷
小宝在搭的积木
阳阳对于太阳系非常痴迷
阳阳在认真看太阳系的书
阳阳对于太阳系非常痴迷

阳阳对于太阳系非常痴迷

阳阳对于太阳系非常痴迷

今天早晨小宝快8点醒来,我给他做了早晨的流程,小宝早饭吃了煎饼,喝了杂粮粥。给他俩做了两个项目,然后我和小宝妈带他俩去上语言训练课。

阳阳上语言训练课的时候,我带小宝去Costco买下周的家用,买完东西回来,小宝继续上训练课,小宝妈又带着阳阳去买明天小宝生日聚会的东西。

上完训练课,我带他俩去麦当劳买吃的,小宝吃了8块麦乐鸡,阳阳吃了一个Cheese汉堡,吃了一个薯条,他俩还分享了一个甜筒冰激凌。我在Costco买了一个热狗,小宝妈要了薯条。

到了家,我再带着小宝去上跳舞课。小宝的跳舞课上得很不错,中间跑出来查了一次岗,上完课,我带小宝回家,和小宝一起搭玩具,我俩一起完成了一个玩具的组装。

阳阳一个人在沙发上认真看太阳系的书。阳阳对于太阳系非常着迷,对于太阳系的很多内容都有非常多的了解。太阳系的很多数据,他都能够很清楚地说出来。

我和小宝搭完积木后,我带小宝去滑冰,晚饭小宝吃咖喱鸡饭,吃完饭,我再带他俩做游戏,做项目,完了后我再带他俩游泳,给他俩洗澡,给他俩讲了书,刷了牙。

他们睡觉后,我先整理了博客,然后一个朋友过来拜访我,我俩交流了关于孩子的教育和区块链的一些问题,没想到讨论了4个小时,我差不多3点钟睡了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