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84,425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宝打完了所有的疫苗

(2019-10-24 14:20:32)
标签:

老詹

温哥华

杂谈

分类: 生活篇
8月2日  星期五
小宝打完了所有的疫苗
小宝和阳阳出门骑车
小宝打完了所有的疫苗
小宝到诊所打疫苗
小宝打完了所有的疫苗
小宝和阳阳在游乐场
小宝打完了所有的疫苗

小宝打完了所有的疫苗

小宝打完了所有的疫苗

小宝打完了所有的疫苗
小宝和阳阳在家玩slim
小宝打完了所有的疫苗
小宝和阳阳跳蹦床。

今天早晨小宝不到8点醒来,我给他做了早晨的流程,给小宝做了几个项目,早饭小宝吃了煎饼,喝了少半碗杂粮粥。

吃完早饭,我给他们做完项目后,我和小宝妈带着他俩,他俩骑着车,去社区中心附近的诊所给小宝打疫苗。今天小宝打的是他最后两个疫苗,小宝打疫苗前表现还是很好,打的时候稍有点儿疼,哭了两次,不过很快就平静下来。

打完疫苗,要在那里呆一会儿,我陪着他在四周转了一转。我们出来后,我带着小宝和阳阳去了游乐场,在游乐场他俩玩了一个多小时,小宝又是玩得满头大汗。其中有一个项目,小宝玩得比较High,他把充气的一个圆环压倒,再用脚蹬起来,再压倒,这样上下的玩耍。

因为充气包有个洞,有个小孩想从洞里钻过去,小宝一压过来,他就钻不过去,他又想钻,小宝刚好压下来,小朋友就哭了。这时候小朋友的西人妈妈过来,和小宝说:让小朋友爬过去,不要这样做。没想到,小宝就哭起来,跑过来找我。跟小宝讲了,看见有这种小朋友想做的事,你要是干扰到了,要让着小朋友,小宝也听进去了。

我们回到家,午饭吃煎饺子,小宝和阳阳差不多吃了有五六个,喝了菜肉汤。今天因为打了疫苗,下午的游泳课就没有让他去上。随后小宝下午上训练课,阿姨带着阳阳去了Oakridge Mall。

我稍休息了一下,小宝上完课,我带着小宝和阳阳去邻居家打高尔夫球,小宝打了40个球,阳阳打了30个、打完球,回到家,小宝和阳阳玩当时阳阳过生日时的一个玩具,Slim,现在玩具很多,这是比橡皮泥要更软的一种玩具,在里面可以加入各种颜料和小东西,他俩玩得很开心。

玩完后,我又让他俩玩了蹦床,他俩互相追逐,在蹦床上各跳了100次。晚饭吃了面条,他俩又喝了菜肉汤。吃完晚饭,我带他俩出去骑车,今天邻居家的小孩出去玩,回来晚了,没有骑车。

今天他俩骑到Safeway,再从Safeway转圈骑回家。回到家,我给他俩洗澡,小宝说饿了,又烤了个披萨,他俩分享。我给他俩讲了书,给小宝刷了牙,他俩睡觉,晚上我整理了博客,和一个朋友通了电话,2点半睡了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