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84,425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宝和阳阳喝水差别很大

(2019-07-05 15:40:13)
标签:

老詹

温哥华

杂谈

分类: 生活篇
5月14日  星期二
小宝和阳阳喝水差别很大
小宝在上钢琴课。

今天早晨小宝7点半左右醒来,今天早上醒来,小宝流鼻涕开始多一些,我没有给他完整地做流程。早晨阳阳要去上语言训练课,就抓紧让阳阳起床快一些,吃了早饭,小宝妈带他去上语言训练课。

小宝弹了钢琴,小宝早上上训练课,我约了中介看了一处房子,中午回来后,小宝上完课,我就带着小宝一起去接阳阳放学。

早上给阳阳带的零食和水,他基本上都没有动,这是阳阳最大的问题,每次给他带的水,他都不会主动喝,而小宝在喝水方面,已经完全形成习惯,每次带的水都能喝完。每次也和训练师交待过,但她们也常常没有做到。

在喝水方面,小宝和阳阳还存在一定差别,小宝对喝水很自觉,阳阳从小对喝水就比较有难度,如果我们看着喝水,完全没有问题,但是如果我们不在,他去了Preschool,或参加什么活动,那他的水是不会主动喝的。

回到家,午饭小宝吃了9个煎饺子,吃完饭,他俩都喝了菜肉汤。小宝下楼上训练课,小宝妈送阳阳去Preschool,我稍休息了一会儿,我带小宝去上钢琴课。

下周六,小宝有钢琴表演,他弹两首曲子,老师今天教给他怎么入场,怎样向观众敬礼,表演弹钢琴,然后怎么退出来,把这个过程给小宝演示了一下,回来我们还要给小宝训练一下。

回到家,小宝吃了西瓜,继续上训练课,我去接阳阳回来。回到家,我让阳阳弹了钢琴,和他在院子里玩了一会儿吹泡泡的游戏,随后我再去寿司店取了给他定的寿司,今天小宝想要吃寿司黄瓜卷。

小宝晚饭吃了12个寿司卷,小宝和阳阳都喝了菜肉汤。吃完饭,小宝阳阳和邻居家小朋友一起出门骑车,一直到八点半才回到家。我给孩子们洗澡讲书,给小宝刷了牙,孩子们睡觉以后,我整理了博客,两点多睡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