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宝和阳阳在麦当劳主动和小朋友们聊天

(2019-06-13 13:59:47)
标签:

老詹

温哥华

杂谈

分类: 生活篇
4月28日  星期日
小宝和阳阳在麦当劳主动和小朋友们聊天
小宝上滑冰课
小宝和阳阳在麦当劳主动和小朋友们聊天
小宝和阳阳在游乐场
小宝和阳阳在麦当劳主动和小朋友们聊天

小宝和阳阳在麦当劳主动和小朋友们聊天
小宝和阳阳在麦当劳和小朋友聊天
小宝和阳阳在麦当劳主动和小朋友们聊天

小宝和阳阳在麦当劳主动和小朋友们聊天
小宝和阳阳在麦当劳和小朋友聊天
小宝和阳阳在麦当劳主动和小朋友们聊天

小宝和阳阳在麦当劳主动和小朋友们聊天

小宝和阳阳在麦当劳主动和小朋友们聊天

小宝和阳阳在麦当劳主动和小朋友们聊天

小宝和阳阳在麦当劳主动和小朋友们聊天
小宝和阳阳骑车出去玩耍。

今天早晨小宝快8点醒来,我给他做了早晨的流程,小宝和阳阳做了几个项目,随后我带他们出门去社区跑步,回来的时候,他们去邻居小朋友家玩了一下才回家。

早饭他俩吃了大半个煎饼,喝了少半碗杂粮粥。吃完饭,我和他们又做了几个项目,然后我和小宝妈带着小宝和阳阳去给小宝上滑冰课。今天小宝滑冰课练习的还是单脚滑和倒滑,小宝滑得很认真。

上完滑冰课,我们回到家,带着小宝和阳阳再去充气游乐场,今天在充气游乐场,阳阳爬上了最高的滑梯再滑下来,阳阳又前进了一步,随后他又多滑了几次。

今天小宝想滑一个滑梯,他想让阳阳和他一起去,但是阳阳怎么说也不行,这样小宝就很生气,在旁边生闷气,半天没有调整好,我说他,他也不听。过了一段时间,小宝才开始接受。

今天玩的项目还是比较多,他俩都玩得不错,随后我带他俩去附近的麦当劳吃午饭,给他俩买了儿童餐,小宝吃鸡块,阳阳吃小面包,两个人吃得都不错,又吃了一个甜筒冰激凌。

吃饭的过程中,隔壁的隔壁的桌子,有个小孩的妈妈带着她的儿子和女儿,她看见小宝戴着助听器,她指了指她的女儿,说她的女儿也戴着助听器。这时候,小宝和阳阳就跑过去和这两个小朋友聊天,这两个小朋友能听懂中文,但是不会说,小宝和阳阳和他们聊天,还很有意思。

又过一会儿,更远的桌上有三个小孩,是菲佣带着的,小宝和阳阳也跑过去和人家聊天,因为三个小孩中有两个小女孩是双胞胎,他俩缠着别人聊了半天。

吃完饭,我带他俩回家,小宝去上RDI的Social Group,阳阳在院子里玩耍了一会儿,又弹了钢琴, 和我一起做了几个项目,看了动画片。小宝回来后,我带着小宝和阳阳骑着车沿着37街的大坡一路滑下去,然后他俩都骑着车,一直沿着街道四处转,最后转回家,用了将近一个小时。

晚饭吃煎饺,小宝吃了6个煎饺子,喝了菜肉汤。他俩吃完饭,小宝弹了钢琴,小宝和阳阳与北京的奶奶和姑姑通了视频电话,还给奶奶和姑姑表演了弹钢琴,随后他俩又去院子里玩耍了一会儿,然后我带他们下楼洗澡。

洗完澡后,他俩上楼,我给他俩讲书、刷牙,小宝和阳阳睡觉,我下楼整理了博客,差不多9点半多,我突然听见小宝从他的房间出来,原来是小宝穿的衣服上的商标比较大,对他有一些影响,他要求把商标剪了,我给他剪完商标,小宝再上去睡觉。

我整理了博客,差不多1点半睡了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