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教子Mac有弟弟了,来家里拜访

(2019-05-18 04:22:23)
标签:

老詹

温哥华

杂谈

分类: 生活篇
3月31日  星期日
教子Mac有弟弟了,来家里拜访

教子Mac有弟弟了,来家里拜访
小宝和阳阳去水族馆
教子Mac有弟弟了,来家里拜访

教子Mac有弟弟了,来家里拜访

教子Mac有弟弟了,来家里拜访

教子Mac有弟弟了,来家里拜访

教子Mac有弟弟了,来家里拜访

教子Mac有弟弟了,来家里拜访
小宝和阳阳在吃零食
教子Mac有弟弟了,来家里拜访
小宝和阳阳走平衡木
教子Mac有弟弟了,来家里拜访

教子Mac有弟弟了,来家里拜访
小宝和阳阳练习踢足球。

今天早晨小宝和阳阳都不到7点半醒来,我给他们做了早晨的流程,给他俩做了操,刷了牙,做了几个项目。吃完早饭,小宝和阳阳看了一会儿动画片,小宝和阳阳又弹了钢琴,我带他俩去水族馆。

今天在水族馆玩了一个小时多一点儿,我带他俩去热带雨林里看的时候, 他俩都有同样的反应,想尽快出来,不想在里面,他们也有很长时间没有到这个厅里去参观了。

我带他们回到家,中午小宝吃了8个煎饺,阳阳吃馄饨。吃完饭,阳阳在家里上课。今天中午教子Mac一家来到家里,Mac又有了弟弟,弟弟三个月大了,我因为时间很紧,只是抱着Mac的弟弟玩了一会儿,然后我就带着小宝去上RDI的课。

RDI的Social Group是一个半小时,放下小宝,我去旁边的图书馆看会儿书,看了没几分钟,就觉得很困,眯了一会儿。今天老师说小宝表现很好,来了后情绪就很高,中间也一直表现积极。

我带小宝回到家,我陪着他俩做项目,然后带着他俩到院子里玩。他俩骑车、打球、踢足球等,在院子里玩了有一个多小时,他俩兴致很高,不愿意回来。

回到家,吃晚饭,晚饭吃咖喱鸡饭,小宝吃得不错,喝了菜肉汤。不过今天小宝说他的肚子有点儿疼,我给他揉了揉肚了,我再去给他俩洗澡,洗完澡上来,我给他俩讲书,刷牙,他俩睡觉。

晚上我整理了博客,还和国内写作社区的朋友通了电话,2点多睡了觉。
 
小宝五岁半,自闭症。小宝和阳阳在院子里骑车玩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