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84,425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宝再次骑车8公里,晚上开始咳嗽

(2019-05-07 15:12:10)
标签:

老詹

温哥华

杂谈

分类: 生活篇
3月23日  星期六
小宝再次骑车8公里,晚上开始咳嗽
阳阳上语言训练课之前
小宝再次骑车8公里,晚上开始咳嗽
小宝和阳阳在costco
小宝再次骑车8公里,晚上开始咳嗽
小宝骑车去四公里外的oakridgemall
小宝再次骑车8公里,晚上开始咳嗽
小宝在oakridgemall里的展示厅看建筑模型
小宝再次骑车8公里,晚上开始咳嗽

小宝再次骑车8公里,晚上开始咳嗽
小宝在观察他喜欢的停车场
小宝再次骑车8公里,晚上开始咳嗽

小宝再次骑车8公里,晚上开始咳嗽

小宝再次骑车8公里,晚上开始咳嗽
小宝骑车从oakridgemall返回
小宝再次骑车8公里,晚上开始咳嗽

今天早晨小宝和阳阳都是快8点醒来,小宝凌晨4点咳嗽,醒来喝了水又接着睡。我给他俩做了早晨的流程,做了项目,吃完早饭,我和小宝妈带着小宝和阳阳去语言训练师那里,今天是小宝上语言训练课,我就陪着阳阳,跟阳阳做了项目,等着小宝。

小宝下课后,我们去了丰泰买菜,又去Cotstco买了下周的家用回家。小宝和阳阳都说要吃麦香鱼,这样我就在麦当劳买了两个麦香鱼和一个甜筒冰激凌,回到家,他俩都吃得不多,小宝和阳阳各吃了一大半,他们吃了冰激凌,吃完饭后,小宝喝了菜肉汤,又吃了薯片。

紧接着,阳阳上训练课,我跟小宝做了几个项目,小宝说要骑车去Oakridgemall,去年小宝已经有两次和我一起骑车去Oakridgemall,来回超过8公里。小宝既然愿意去,我就陪他去,他骑车,我在旁边跑。根据前两次的经验,我每次下来就会浑身湿透了。

Oakridgemall 里,小宝去了几个店,又去看了新的Oakridgemall 模型,然后小宝再骑车回家。回到家,我的计步器上有1万步左右,总共花了2个小时。

我给小宝喝了水,喝了一些果汁,小宝和阳阳在客厅里玩耍,我陪着他们。晚饭小宝要吃咖喱鸡肉,小宝吃得不错,喝了菜肉汤。我跟小宝和阳阳又做了几个项目,下楼给他俩洗澡,讲书,刷牙,然后他俩睡觉。

今天小宝咳嗽比较厉害,之前小宝感冒,主要是流鼻涕,发烧,现在演变到咳嗽,晚上睡觉的时候,小宝基本上一分钟就要咳一次,不好觉,我就陪着他,给他多喝一些水,小宝总算睡着了。

他睡着后,我整理了博客,2点钟睡了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