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宝半夜耳朵疼看急诊,会计师对我的慈善捐款提建议

(2019-04-12 02:39:31)
标签:

老詹

温哥华

杂谈

分类: 生活篇
2月27日 星期三
小宝半夜耳朵疼看急诊,会计师对我的慈善捐款提建议

小宝半夜耳朵疼看急诊,会计师对我的慈善捐款提建议

小宝半夜耳朵疼看急诊,会计师对我的慈善捐款提建议

小宝半夜耳朵疼看急诊,会计师对我的慈善捐款提建议

今天凌晨12点多的时候,小宝睡不太着,翻来覆去,叫爸爸,跟我说是不是该起床了。我给他换了尿裤,想让他继续睡觉,但是他还是翻来覆去睡不着,我就抱着他下楼转了一圈,不行,又转了一圈。

他说他左边的耳朵有些疼,我打开灯看了一下,没有发现什么问题,但是过了一会儿,他说耳朵还是疼,我就问他怎么办?小宝说我们去医院吧。我看他的样子,确实像比较疼,我就赶快穿好衣服,这时候是凌晨2点多,到了医院快3点。

这时候,医院没有其他生病的孩子,排了一会儿,医生叫过去,护士问了一下情况,因为我英文不太懂,只能看她的提问和她大概的肢体语言,给护士讲了一下,小宝最近没有打过疫苗,没有打过针吃过药。医生过来,同样的问题又问了一遍。

医生仔细看了一下两只耳朵,右边的耳朵没有问题,左边的耳朵感染了,开始护士先给他吃了一些止疼药,后来护士又给他吃了抗生素,医生又把开好的抗生素的单子给我,说我可以取药,一天吃三次,要吃一个星期。我问医生,是不是因为游泳引起的,医生说和游泳没有关系,但是现在先不要游泳了。

在医院弄完,我带着小宝回来,这时候是4点半,我哄着小宝睡觉,小宝也折腾了一阵子才睡着,睡着后,我也眯了一会儿。

随后阳阳醒来,我就赶快给阳阳做了流程,阳阳早饭吃了一个巧克力面包,喝了少半碗杂粮粥,我再送阳阳去Preschool,然后我去药店取了小宝的药。

回到家,我吃了早饭,小宝还没有醒来,小宝这一觉一直睡到10点钟。小宝醒来后,我给他做了早晨的流程,早饭他吃了一个小蛋糕,喝了少半碗杂粮粥,这样上午我一直在家陪着他,给他做项目,讲了两本书,陪他弹钢琴,做了几个运动项目。

快到中午,小宝要和我一起去接阳阳,我就带着小宝去接阳阳放学回家。小宝说他中午想吃寿司,我就订了寿司,开着车带他俩去了寿司店,买了两个黄瓜卷。这家寿司店的黄瓜卷很便宜,一份是6个,两份12个,加起来5块钱,提前两小时订,还有9折的优惠。

回到家,我们吃午饭,小宝把黄瓜卷吃了,阳阳中午吃面条。吃完饭,阳阳去Preschool,小宝没有课,这样我就陪着小宝继续在家里做项目,今天和小宝一起把过去没有搭完的乐高警察局搭了一个小时,随后小宝妈接小宝去上语言训练课和语言的Social Group。

我赶去会计师那里,和会计师交流。其中一部分的内容是关于慈善捐款的部分,尽管来到加拿大后,我慈善的捐款应该也有几万加币,但我一直没有在报税的表上去体现这个内容,我也一直反对小宝妈去申请类似于牛奶金等现金的补助。会计师的意见认为应该有一些地方体现我对自闭症公益的态度以及支持,所以希望也通过某些方式能体现出这些公益行为。

我们交流完了后,我就赶去Preschool接阳阳放学,接了阳阳,车没有油了,我就去给车加油,阳阳要求要下车看看怎么加油。我告诉他,加油的时间不能去按任何地方,只是在付款时,我教给他按了OK。在我加油的时候,阳阳看见加油机上有一个红色的键,他自己就按了一下,加油就停止了,我一看上面写着Safty Stop,就是安全停止键,按完了后,就相当于这次加油结束了,油只加了一半,我想加了一半就一半吧,但是告诉阳阳以后不能乱按。

我带着阳阳回到家,小宝回来后,小宝说要吃乌冬面和烤薯条,因为有个朋友送来的蛋挞,小宝吃了蛋挞,阳阳吃了纸杯蛋糕,这样他俩晚饭吃起来就有些费劲,小宝的乌冬面吃得并不是很多,阳阳的米饭吃得也不太多。

吃完饭,我给他俩做了几个项目,有运动的,还练习了写字,弹钢琴等。洗了澡,给他俩讲书,刷牙,他俩睡觉。他俩睡觉后,我也觉得很困,也去睡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