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太困了,看电影《流浪地球》睡着了

(2019-03-30 13:49:12)
标签:

老詹

温哥华

杂谈

分类: 生活篇
2月11日  星期一
太困了,看电影《流浪地球》睡着了
温哥华的雪景还是很棒的。
太困了,看电影《流浪地球》睡着了

太困了,看电影《流浪地球》睡着了

太困了,看电影《流浪地球》睡着了

太困了,看电影《流浪地球》睡着了

太困了,看电影《流浪地球》睡着了
小宝和阳阳滑雪
太困了,看电影《流浪地球》睡着了
小宝和阳阳把大米倒在地上了,我要去他们都捡起来。
太困了,看电影《流浪地球》睡着了

太困了,看电影《流浪地球》睡着了
小宝上课
太困了,看电影《流浪地球》睡着了

太困了,看电影《流浪地球》睡着了
晚上看流浪地球电影。

今天早晨小宝7点多一点儿醒来,昨天晚上小宝睡得很好,早上我给小宝做了早晨的流程,给小宝洗完脸后,给小宝做了五六个项目 ,小宝吃早饭。小宝早饭吃了一个巧克力面包,昨天晚上我又忘了煮杂粮粥,给小宝多喝了些水。

今天早晨小宝的训练师因为下大雪没有过来,阳阳昨天晚上是在小宝妈的公寓睡的觉,今天Preschool也是因为大雪放假。

小宝吃完早饭,我就陪着小宝去公园里滑雪,本来以为今年没有机会滑雪了,没想到温哥华的这场雪来得这么晚,而且还挺大。

我陪着小宝滑了雪,我把院子里和道路上的雪铲了一遍,小宝妈把阳阳送回来后,我又带着阳阳和小宝再接着去滑雪,阳阳第一遍滑的时候,说一定要让爸爸扶着他,阳阳滑下去后,又说还要继续滑,阳阳滑了几次,和小宝坐在一起滑。

滑完了后,我们回到家。回家后,我才看到,昨天小宝和阳阳玩的时候,趁我没注意,把家里的大米弄出来撒的客厅里到处都是,这样我就让小宝和阳阳把大米全部都捡起来。开始的时候他俩还挺高兴,捡着捡着他俩就不想捡了,我要求他俩一定要全部捡完,他俩捡的断断续续,最后捡的还算干净,只剩下零星的在地毯上。

我很希望他们知道大米撒下去容易,捡起来却不容易。我说下午我会把大米再撒下去,让他们再玩捡大米的游戏,小宝和阳阳都说不好,我告诉他们以后不能再把大米撒在地上,他俩说好的。

中午阿姨休假回来,给小宝和阳阳煎了18个饺子,他俩吃了16个,小宝喝了菜肉汤。吃完饭,小宝妈送阳阳去Preschool,我带着小宝去上舞蹈课。

最近这段时间,小宝上课的时候不想去,进到舞蹈教室之前都会哭,和训练师商量了后,就做了一个训练项目 ,主要就是能改变小宝的情况。

今天我们到了跳舞的地方,训练师也来了,我到的稍早一点儿,先和小宝在教室里一起玩踢球,过了一会儿,老师来上课,我就和小宝说:爸爸离开,但训练师在这里,爸爸会在大厅沙 发上坐着等。小宝情绪开始有点儿不好,训练师拿了他爱吃的小零食,说如果他表现好的话,会奖励他。

我出去后,小宝大概在将近一分钟的时间,情绪比较低落,很想哭的样子,但开始游戏后,小宝的情绪就有所改变。这样每过20分钟,训练师会给我发个短信,让我回来。我就赶回来,打开门看一下小宝,和小宝打个招呼,小宝就很高兴,我再回去,这样三次。中间老师带他们去洗手间,小宝也到大厅看了我,情绪很好。

训练师和我交流,说小宝这种情况,其实最主要的原因是小宝太喜欢爸爸了,主要的原因是不想离开爸爸,这个训练主要是针对我的。今天的情况不错,训练师希望下周就变成半个小时我进去一次,再到以后就变成只送他接他。

小宝今天表现不错,小宝说我应该奖励他,我带他去了旁边的一元店,小宝想要看看他喜欢的灯,然后我带着小宝回家。今天下午,训练师也没有过来,主要是我带着小宝,给小宝做训练,弹钢琴,搭积木,做一些运动。

最后我又带着小宝下楼游泳,我给小宝买了新的游泳镜,他适应这个泳镜后,他就开始自己练习潜水,小宝觉得非常有意思,就老想在下面潜水,看着水下。这对他学习游泳是非常有帮助的。

游完泳,我给他洗了澡,上来后,我陪着他做项目 。小宝妈接了阳阳,又带了阳阳上了游泳课回来,我陪他俩吃晚饭,今天晚饭吃咖喱鸡饭,阳阳吃得很好,小宝吃了一半,我又烤了个披萨,他俩吃了一个披萨,小宝喝了菜肉汤。

吃完饭,我又陪他俩做了几个项目 ,包括写字和算术,然后我给他俩讲书,刷牙,他俩睡觉。他俩睡觉后,我整理了一下博客,今天感觉很困,但我想正好有点儿时间,就自己开车去了电影院看电影《流浪地球》。

我开了一半的时候,就有点儿后悔。一是我觉得很困,二是路上的积雪很多,车也开得很慢,轮子经常打滑,还有一定的危险。到了后,时间有点儿晚,我看到一场比我查的时间还要晚5分钟3D的场,我就买了票进去,进去后看了没有多长时间,我就觉得很困,我努力让自己不要睡着,但没有用,最后还是睡着了,等我醒来时,电影已经快结束了,尽管是个口碑很好的片子,我也只看了个开头和结尾。

看完电影,我开车回家,2点钟睡了觉。
 
小宝五岁四个月,自闭症。小宝练习下蹲  
小宝五岁四个月,自闭症。小宝上课练习踢球  
小宝五岁四个月,自闭症。小宝坐雪橇滑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