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全家和大力一家以及朋友一起去新瑞华吃饭

(2017-04-12 10:37:05)
标签:

老詹

温哥华

新瑞华酒店

集体训练

杂谈

分类: 生活篇
4月2日  星期日
全家和大力一家以及朋友一起去新瑞华吃饭

全家和大力一家以及朋友一起去新瑞华吃饭
我和阳阳去操场踢球。
全家和大力一家以及朋友一起去新瑞华吃饭
阳阳走平衡木
全家和大力一家以及朋友一起去新瑞华吃饭
麦当劳外面的灯小宝一直很关注,这个灯的灯罩碎了,但是,没多久灯泡也没有了。小宝感到非常奇怪。
全家和大力一家以及朋友一起去新瑞华吃饭
没有搞清楚这是在做什么?
全家和大力一家以及朋友一起去新瑞华吃饭
阳阳在玩搭高楼的游戏。

提要:
我带阳阳去操场踢球跑步。
带小宝去街区骑车,小宝来回骑了两公里多。
全家去大力的会所拜访,晚上和大力一家还有其它朋友一起吃饭。

今天早晨小宝妈一大早起来去了教堂,我陪着小宝,看着小宝8点半醒来,给他做完早上的流程,小宝吃了一个半巧克力面包,又喝了半碗杂粮粥,然后小宝上上午的训练课。

阳阳醒来,吃完早饭,我带着阳阳去体育场踢足球。今天体育场很热闹,有两队西人小女孩进行比赛,我带着阳阳在操场旁边练习踢球和跑步。阳阳很喜欢在草坪上跑和跳,阳阳现在踢球也比较有模有样,我让阳阳在操场上跑步,阳阳跑得还不错。

差不多活动了半个多小时,我带阳阳回了家,然后大儿子要出门和朋友们聚会,我开车把大儿子送过去再赶回来。正好小宝上完课,小宝妈和外婆带着阳阳去了Oakridge Mall,上完训练课后,小宝上楼找不着爸爸,很着急,我也就是晚了两分钟到了家,小宝看见我很开心。

然后我带着小宝出门骑自行车去街区,小宝骑着自行车,一直骑到41街区结束的地方,来回也有2公里。因为上坡和下坡比较明显,运动量也还比较大,一路上都是小宝自己骑车,我看小宝的兴致还是非常高的。

回到家,午饭吃肉酱意面和奶油土豆汤,小宝吃得非常不错。吃完饭,我给小宝喝了一些水,然后哄小宝睡午觉,小宝这一觉睡到3点半多。起来后,稍整理了一下,然后我们全家一起去大力的会所。

会所每周都请了中文老师给加西会员的孩子上中文课。小宝和阳阳到了会所,觉得很新鲜,四处乱跑,小宝也主动和大力、大力的小孩互动玩耍,表现还是非常不错。

差不多快6点,我们一起去新瑞华酒店吃晚饭,我来到温哥华后,对我的慈善活动支持最多的就是大力,一直给了我很多帮助,而且对我们家各方面也都很照顾。

今天吃饭的有我们一家,大力一家,另外还有Luoluo、小李等一些球友。今天大力专门点了一只很大的皇帝蟹。小宝在他的食物耐受检测里,唯独对螃蟹是3颗星,是最严重的,不过今天我也给他吃了两口,小宝也没有拒绝。

小宝今天可能也有些饿,给他尝试了一些他平时没有吃过的、不太吃的东西,小宝表现还不错。到了最后,小宝又吃了两个春卷皮,喝了一杯橙汁,整体上吃得不错。阳阳吃得很好,阳阳吃饭确实我们不用太操心。

吃完饭,我们和大家道别,提前带着小宝和阳阳离开。回到家,我们继续给小宝上训练课,上完课,做完集体活动,给他们洗澡,我在练习室又练习了空挥和挥杆,整理了博客后,和小宝妈又交流了一会儿,1点钟睡了觉。
 
阳阳一岁八个月阳阳在操场跑步的姿势很有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