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来到温哥华两年多第一次看牙医

(2016-10-31 15:17:49)
标签:

老詹

温哥华

牙科诊所

行为训练

自闭症

分类: 生活篇
10月24日星期一
来到温哥华两年多第一次看牙医
阳阳在游乐场玩篮球。

 

提要:

中午去41街的牙医诊所看牙。



今天早上小宝不到8点就醒来,做完早上的流程,小宝吃了个蛋饼,喝了小半碗粥,然后小宝妈送小宝去Preschool,我把小宝送到大门口。

我吃完早饭,阳阳醒了后,我带阳阳去了社区中心,阳阳在社区中心的游乐场玩了半个多小时,然后我再带着阳阳回家。阳阳在游乐场玩一会儿,就会往大门口跑,我把他带过来,再玩一会儿,又往大门口跑,像是想回家的样子。

回到家,我把阳阳放下,然后我再去Preschool接小宝放学。我从学校里出来,我再带着小宝去街区玩耍,小宝跟着我,我们沿着街区转了一大圈,然后小宝一路跑回来,每次带着小宝转这一圈,也是为了增加小宝的运动量。

小宝中午吃午饭,小宝妈帮我约了一点钟去看牙。来到温哥华,我还没有去看过牙医,今天是在我们家附近的一个牙医诊所。

我到了那里后,是位能说中文的女孩接待,先回答了很多问题,填了好几张表,然后有位印度裔的牙科医生给我做检查。先拍了X光片,然后他做了检查后,给我讲了一下我牙齿的情况。

总体来说,我牙的情况非常不错,没有严重的问题,几乎没有蛀牙,小地方有点儿蛀牙的萌芽。另外我牙齿在国内补过,补的地方现在有些不是太好,需要修整,这样他帮我约了洗牙,另外给我出了个方案,对我的牙齿做一个修补。

在这位牙医这里,洗牙是128块加币。牙医的治疗费用他给了我两个报价:一个是普通治疗,将近3000加币;还有一个是烤瓷,价格是3000多加币,让我做个选择。我先约了个洗牙,因为我没有在这边洗过牙,也不知道这个价格是个什么水准。

看完牙回到家,小宝中午睡觉还没有起来,我稍微休息了一下。小宝醒来后,小宝妈给小宝做训练。我看着阳阳,也给阳阳做了几个训练。

6点来钟,我带着小宝和阳阳下楼游泳,游了半个小时,给他俩洗完澡,穿好衣服,他俩上楼,我洗完澡在练习室练习了空挥和推杆。

我通常在练习室练习空挥和推杆,一般1号木是20次,7号铁是20次,挖起杆的全挥是20次,然后挖起杆的短切是20次,推杆是30次。差不多就相当于是一场球的挥杆量。我的基本想法就是说没办法去打球,就通过空挥打一场球一样。

上来后,小宝正在吃饭,小宝吃得还算不错,喝完菜肉汤,然后我再给小宝做训练。

小宝做完训练,做完集体项目是9点半,上楼小宝又吃了点儿东西,喝了点儿水,我又给小宝讲了书,另外做了压舌发音的练习,小宝10点多上床睡觉,不到11点小宝睡着。

小宝睡着后,我稍眯了一下,起来整理了一下博客,差不多1点多去睡觉,今天和小宝妈做了一些交流,差不多3点钟睡了觉。
来到温哥华两年多第一次看牙医
阳阳现在出门可以自己一直走了
来到温哥华两年多第一次看牙医
小宝在preschool集体活动
来到温哥华两年多第一次看牙医

小宝三岁小宝在操场跑步

 

阳阳一岁三个月在游乐场玩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