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84,425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的行为训练师来了,小宝开始吃一点奶制品

(2016-10-14 19:13:48)
标签:

老詹

温哥华

bi

bc

食物耐受

分类: 生活篇

10月8日  星期六

提要:

小宝新的行为训练师来了。

开始给小宝吃一点禁食的食物。


今天早晨小宝8点半醒来,做完早上的流程,小宝吃了小半块面包,喝了半碗白粥,然后我陪着小宝玩耍了一会儿。

今天上午是新的BI来家里,新的BI是位西人,UBC心理学系硕士在读,据说比较专业。但是她今天第一次来,我们的BC Eunice今天也过来,过来后Eunice和新BI做了比较长时间的交流,Eunice把小宝现在训练的内容和进度跟新BI做了很多交待,到了后面,Eunice给小宝做训练,新BI在旁边观看。

小宝训练的时候,我带着阳阳在楼上玩耍,小宝训练完了后,小宝想出去玩,但是外面下着雨,就没有让小宝出门,在家里我陪着小宝和阳阳在客厅玩耍。

12点半,这两个小家伙吃饭。我给小宝烤了个小披萨,小宝午饭吃了面条、西红柿和黄瓜,又吃了一些披萨,还有牛肉,把菜肉汤也都喝了,吃得还算不错。阳阳现在吃饭吃得都非常不错,阳阳对吃饭也不是太挑食,而且食量比较大,不见得比小宝吃得少。

吃完饭,我又给小宝喝了100多毫升的水,然后我带小宝上楼哄小宝睡觉。今天吃饭的时候,给小宝的一个加强物是个萤光棒,这个萤光棒是我在二手店买的玩具,一掰就发亮,小宝很新奇。

中午睡觉,小宝差不多2点15睡着,到3点半时,小宝猛然间坐起来,我看到突然想起来没有给他穿尿裤,赶快给他把尿裤穿上,小宝在床上折腾了一会儿,不睡了,这样我就让小宝起床。下午的训练师又请了假,所以我带着小宝在客厅里玩耍。

阳阳中午睡午觉,睡了一个小时醒来,小宝妈抱着他到客厅,但是阳阳还没有睡醒,趴在地毯上就睡着了,这样我抱着阳阳,又哄着阳阳睡觉,把他放在床上,阳阳又睡了一个小时。

阳阳睡醒了后,我们带着小宝和阳阳去买菜,我先到丰泰超市把小宝妈、阳阳和阿姨放下,他们去买菜,我带着小宝去了大统华。在大统华买了小宝平时要吃的五花肉,再来丰泰接小宝妈。

回到家,已经是7点钟,又让这两个小宝贝游泳,晚饭是咖喱牛肉和米饭,小宝吃得相当不错,我们在Costco买的牛肉也很好,小宝一口饭一口牛肉,吃得很好。

小宝吃完饭,喝完了菜肉汤,又吃了商场给他买回来自己挑的豆沙饼,还喝了一点儿酸奶。小宝自从我们给他做完食物耐受的测试后,因为奶制品是两颗星,几乎不能吃,但我们现在开始适当给他吃一些奶制品,但是量都相对比较小,像冰激凌、酸奶、奶酪,都会时不常给他吃一点儿。

吃完饭,小宝妈给小宝做训练,因为时间已经比较晚,小宝妈训练完小宝已经快9点钟了,我再抓紧给小宝做我的训练,训练到9点50仍然没有结束,这样我们今天就先做到这里,然后带他俩上去给他俩洗澡。

洗完澡我给小宝擦干、按摩、擦油、穿好衣服,我又给小宝做了压舌的发音练习,小宝睡觉时已经11点了,小宝差不多11点半才睡着,小宝睡着后,我整理了博客,差不多3点钟睡了觉。

爸爸和一岁两个月的阳阳做推球的游戏

小宝两岁十一个月小宝开始进入新的阅读模式

 阳阳一岁两个月阳阳发要的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