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UBC球会88杆,阳阳洗澡时热水龙头冲到头上

(2016-09-29 12:51:56)
标签:

老詹

温哥华

ubc

自闭症

训练师

分类: 2016年下场篇
9月23日  星期五
UBC球会88杆,阳阳洗澡时热水龙头冲到头上
我和winnie
UBC球会88杆,阳阳洗澡时热水龙头冲到头上
戴先生和刘先生
 
提要:
两个小宝贝和我都感冒了。
爸爸接小宝从preschool回家,换了车,小宝大哭。
UBC球会参加京津高尔夫球会活动,88杆。
给小宝和阳阳洗澡的时候,阳阳突然打开热水龙头,水冲到阳阳头上,差一点出大事故。


 
      早晨8点15我把小宝叫起来,小宝昨天因为感冒早上起来他鼻子不太通,好像晚上睡得不是太理想。这两天小宝、阳阳感冒了,我也很少有的感冒了。

      给小宝做完早上的流程,早饭给小宝吃面包夹蓝莓酱,昨天开了一瓶蓝莓酱,小宝尝了一下,非常喜欢。所以今天就给他在烤面包片里夹上蓝莓酱,小宝吃得很好。

      小宝吃面包夹杏仁酱和面包夹蓝莓酱,很大的一个不同是吃的速度,给他吃面包夹杏仁酱时,他就吃得比较慢,半天才吃一口,但是换成夹蓝莓酱后,他就吃得很快,一会儿就吃了大半片面包。
 
      今天给小宝喝的我们大人喝的八宝粥,小宝喝大米粥和小米粥都比较顺畅,基本上喝在嘴里就会咽下去。但是喝八宝粥,因为里面有糙米、红豆、黑豆之类的,所以小宝到了嘴里还需要嚼一嚼,嚼的时候发现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他就会把粥吐出来。

      小宝喝完粥,小宝妈带着小宝去Preschool,小宝要求爸爸把他送到大门口,我把他送到大门口和小宝说“再见”。我吃完了早饭,阳阳已经醒来了,我跟阳阳玩耍了一会儿,然后和小宝妈讨论了一些关于小宝训练的问题。
 
      快到中午时,我送小宝妈去诊所,把小宝妈送到后,我就赶到小宝的Preschool。我稍微早一点儿过去,在Preschool窗户外面看小宝在里面的表现。整体上感觉,小宝的跟随是有进步的,很多时候还是需要训练师去干预。
 
     我接上小宝,今天外面下着雨,我就开着车把小宝带回来。今天换了一辆原来的车,结果让小宝坐上车就开始大哭,说他不坐这辆车,一定要坐原来那辆车。

      我跟小宝解释,但是小宝完全不听,我说如果小宝不同意坐这辆车,那小宝就下车自己回家,爸爸开着车回家。小宝一下子镇定下来,小宝说:“我要回家,我要坐这个车回家。”
 
      我开着车把小宝送回家,回家我给小宝又喝了七、八十毫升的水,然后再去诊所接小宝妈。
 
      我把小宝妈从诊所接回来,回来后,我给小宝烤了个披萨,然后阿姨又给小宝做了西红柿、黄瓜面条,小宝妈陪着小宝吃午饭,小宝边吃披萨边吃面条。
 
      然后我赶去UBC球会,今天是京津高尔夫球会的活动,今天我和美女winnie、戴先生和刘先生同组。

      球队安排我和winnie对戴先生、刘先生固拉头二尾一3点,在4杆洞和5杆洞让winnie是1杆。今天这场球的成绩是:戴先生87杆,我88杆,刘先生92杆,winnie是100杆。最后我和winnie赢9个点。
 
      这场球我打了6个Par,8个+1,4个+2,有7次标准On,开球8次上了球道,总共39推,有4个3推,1次一切一推,9次一切两推,球On上果岭距离洞杯的距离总和是148码。

      今天表现最差的是推杆,近距离的推杆失误很多,长距离的推杆几乎都是推小,推不到位。今天winnie表现也还算稳定,winnie的特点就是球的距离近,很少有标准On的机会,但是又很少爆洞,所以对她的政策的意义也是比较大。
 
      我也是第一次和戴先生、刘先生同组打球,他们都是有经验的球手,今天戴先生打得最好,他只是在最后一个洞打了个+4,戴先生1号木的距离是我们四个里最远的,他的推杆也很少出现失误。
 
      今天刘先生显然也没有发挥出他的正常水平,按道理他应该是85杆左右,今天他只打了1个Par,剩下都是+1,他打+2的机会也不算多,球很稳定。

      打球过程中一直下着点小雨,气温也比较低,我还是感觉到比较冷,对击球还是有一定的影响。今天打完球,大家到UBC的一家中餐馆聚餐,我去了以后,吃了点儿东西,和大家聊了几句,就赶快赶回家。

      回到家进了门,正好看到小宝在客厅。小宝看到我,立刻叫了声“爸爸”,我和小宝说:“过来,让爸爸抱抱。”小宝跑过来,但小宝不会主动抱爸爸,我把他抱起来,小宝让我抱着他去他想去的地方。我想这就是自闭症孩子和正常孩子的差别,正常孩子更想的是和爸爸亲热。

     小宝妈给小宝做训练,我带着阳阳,给阳阳做训练,给阳阳练习投篮、认卡片。随后我再给小宝做感统训练,小宝做得都不错。我在看小宝时,一转眼没注意,阳阳自己拎着一个大塑料桶,就开始往楼上爬,自己已经爬了好几个台阶,赶快过去把他抱下来。

      训练完了,我带着两个小家伙上楼洗澡,阳阳先下水,我先给阳阳洗,然后小宝把衣服脱了,再下来。小宝下来时,阳阳突然爬到水龙头那边,一下把热水开关打开,水龙头的水一下子泚到了小宝和阳阳的脸上,阳阳吓了一跳,坐在水里哭了起来。
 
      我立刻把水关上,幸亏刚才浴缸里的水比较热,我刚加完凉水,虽然阳阳打开的是热水管,但出来的还是凉水,如果出来的是热水,后果不堪设想。

      现在阳阳的情况还是和过去有很大差别,阳阳现在的动作稳、准、狠、反应快,力量大,我们稍不留神,他就会做出出乎我们预料的动作,下一步我们对阳阳还是要有进一步的措施。
 
      给他们洗完澡,我给小宝擦油、按摩、穿好衣服,小宝吃了两片饼干,还有半截香蕉,我给小宝讲了两本书,给他刷完牙,小宝喝奶睡觉。小宝差不多11点睡着,小宝的鼻子有点儿堵,入睡稍微困难一点儿,小宝睡着后,我下楼和小宝妈讨论了一些问题。
 
      现在我们比较头疼的是小宝训练师的问题,小宝的西班牙裔训练师找到了新工作,也不能再给小宝做训练,合适的训练师还没有找到,目前的训练师我们也不太满意,不知道下一步的情况怎么样。然后我整理了博客,差不多3点半睡了觉。
UBC球会88杆,阳阳洗澡时热水龙头冲到头上

UBC球会88杆,阳阳洗澡时热水龙头冲到头上

UBC球会88杆,阳阳洗澡时热水龙头冲到头上
大家是真的饿了,菜都吃完了,还只是半饱~

刘先生戴先生winnie一号木挥杆动作

小宝挥动棒球棒打大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