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参加张宝群邀请赛Quilchena球会83杆

(2016-09-25 18:41:42)
标签:

老詹

温哥华

quilchena

自闭症

温哥华头条

分类: 2016年下场篇
9月19日  星期一
参加张宝群邀请赛Quilchena球会83杆
我,孙胜军和刘晓峰
 
提要:
参加张宝群组织的高尔夫邀请赛,quilchena球会83杆。
和henrry讨论自闭症公益的问题。

      早上小宝8点多一点儿醒来,给他做完早上的流程,小宝吃了小半块面包,喝了半碗大米粥,我给小宝讲了一本书,然后小宝妈带着小宝去Preschool。
 
      今天早上外面雨下得比较大,小宝让我把他送到大门口,我也打着伞,一直把小宝送到大门口,小宝和小宝妈就打着伞去Preschool。
 
      回来后,我吃了早饭,和奶奶、姑姑聊了一会儿天,阳阳醒来,又陪了一会儿阳阳,随后我赶去离家不远的地方去接从国内来的球友刘晓峰,然后我们赶去Quilchena球会。
 
      今天是张宝群会计事务所举办的球友邀请赛,今天上午雨下得很大,但是快到中午时,一下雨过天晴,变成了个很好的打球天气。今天是18洞同时开球,我和刘晓峰,孙胜军三个同组。
 
      这场球的成绩是:我和孙胜军都是83杆,刘晓峰是84杆。今天我打了9个Par,8个+1,1个+2,有7次标准On,开球6次上了球道,总共32推,有2个3推,有5次一切一推,有5次一切两推,球On上果岭距离洞杯的总和是112码。
 
      Quilchena球场本身比较平坦,障碍不是很多,整体难度应该不算很大,但是今天这场球对我的状况也是一个很好的体现,今天前9个洞我的成绩是+2,但是后9个洞就是+8,明显前9个洞身体状态不错,到了后9个洞,疲劳感就很强,后面还打出个相克。
 
      我和刘晓峰是第一次同组打球,按他自己说,他的成绩应该在90多杆,但是今天才发现他是个高手,前9打了+1,后9打了+9,他也是在后9的时候出现了一些状况,影响了成绩。今天他给我印像最深的是他的切杆,尤其在前9,他的切杆基本上都把球切在洞口边,而且还切进去一只鸟,基本功还是相当不错的。
 
      我和孙胜军也是第一次同组打球,老孙年龄比我大出一轮,但他击球很有力,1号木的距离也比较远,他前9表现不是太理想,但是到了后9,老同志后发制人,尤其是后5个洞,连续打了5个Par,而我在后5个洞,只打了1个Par。
 
      这也是我比较惊奇的地方,通常我都是打到后9洞时成绩会差,老同志情况却完全不一样,他打到后9越打越勇,尤其到最后一个洞时,他说他一定要打个Par,结果他这个球打进沙坑,从沙坑切上果岭距离洞杯还有3码,然后一推进洞,继续打了个Par,他的球感非常不错,和他的年龄还是很不一致。
 
      今天打球的过程中,零零碎碎下过几次小雨,但对我们打球没有什么影响。今天整个球场打球速度还是相当不错,我们几乎没有出现堵场的情况。今天打完球,我们去新瑞华酒店举行颁奖晚宴,刘晓峰拿到了净杆的第三名,应该说他这也是在温哥华打球拿到的第一个奖,要恭喜他。
 
      本来我要等着他领奖后送他回家,正好他还有个朋友可以送他,我就提前离开,先赶回家。
 
      在晚宴期间,碰到了好朋友Henry。Henry是我们加拿大球爱的天空慈善基金会的理事,也是温哥华头条和高度周刊的老板。我们交流的内容也都是围绕着慈善方面。
 
      Henry现在对于自闭症方面的认识也越来越深入,也越来越觉得自闭症的公益活动的意义,所以他现在也希望通过他媒体的平台来让更多的人关注和了解自闭症。
 
      这次小宝确诊了听力永久性损伤后,我也和他交流了这个问题,我也通过这件事情,感觉到了其实在很多方面,我们在专业知识的认知和普及上都存在着很大的缺陷。
 
      像我们这样对孩子如此关注的情况下,都还会有这么多的疏漏,更何况还有很多家庭条件比较差的孩子呢。今后在公益的宣传方面,我们都有了非常一致的共识。
 
      回到家,小宝和阳阳都在客厅里玩耍,奶奶和姑姑正在收拾行李,明天就要回北京。我给小宝又做了几项训练,集体项目给小宝做了藏猫猫,还有跳舞,带着两个小家伙上楼时,已经是9点40。
 
      给两个小家伙洗完澡,给小宝洗澡时,操作上有失误,小宝撒尿尿在浴缸里,只好又给两个小家伙冲了一遍。我给小宝擦干、按摩、擦油,我再给他换好衣服,给他刷了牙,又讲了本关于巧克力的书。
 
      小宝喝了奶、睡觉,小宝睡着时,差不多是10点40,小宝睡着后,我整理了博客,差不多2点半睡了觉。
 参加张宝群邀请赛Quilchena球会83杆
阳阳开始学习自己吃饭
参加张宝群邀请赛Quilchena球会83杆

参加张宝群邀请赛Quilchena球会83杆

参加张宝群邀请赛Quilchena球会83杆

参加张宝群邀请赛Quilchena球会83杆

参加张宝群邀请赛Quilchena球会83杆

参加张宝群邀请赛Quilchena球会83杆

参加张宝群邀请赛Quilchena球会83杆

阳阳一岁两个月阳阳开始学习自己吃饭

刘晓峰和孙胜军一号木挥杆动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