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84,425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第一次参加私人球会shaughnessy会员冠军赛91杆

(2016-06-09 16:43:19)
标签:

老詹

温哥华

shaughnessy

高尔夫

roadmaster

分类: 2016年下场篇
6月4日         星期六
第一次参加私人球会shaughnessy会员冠军赛91杆
兄弟两个总是挤在一起。

 

提要:

参加shaughnessy会员冠军赛91杆,今年第一次在自己的主场打球。

小宝的三轮车引人注意。

今天是温哥华今年最热的一天。



我是凌晨4点半睡的觉,早晨7点就醒来了,醒来后先在楼下整理了一下博客,小宝妈起来后帮我给头发焗了油。

小宝醒来后,外婆给他喝了100ml奶,烤了面包涂上杏仁酱给小宝作早餐,小宝吃了将近一整片面包。

等小宝吃完饭,我赶去Shaughnessy球会参加一年一度的会员冠军赛。我提前到球会后,先在短杆练习果岭练习了一会儿短杆,又练习了一会儿1号木和沙坑球。

今天,我和老刘、Denny同组打球,我们打的白梯,我与他们俩之前都打过不少次球。我们的team time是10点33分。最后的成绩,Denny是86杆,我是91杆,老刘是96杆。

这场球,我打了5个par,9个+1,3个+2,1个+3,有5次标准on,开球4次上了球道,总共37推,有4次三推,3次一切一推,10次一切两推,球on上果岭距离洞杯的距离总和是82码。

今天,我身体的状态仍然不太理想,感觉到比较疲劳,各个杆的表现都比较差,1号木上不了球道,铁杆攻不上果岭,切杆也切不到位,推杆是既看不清方向,也把握不好力度,因此打出这个成绩也是非常正常。现在,球打得少了后,练习也减少,首先影响最大的短杆,切杆和推杆退步很大。

Denny经常在Shaughnessy球会打球,他练习也比较刻苦,因此成绩提高比较快,本想今天打出个成绩,但出现了很多自己预料外的失误,有些失误确实还是比较低级的失误没有发挥出自己正常水平,不过我们这组今天总共2只鸟,都是他打的。

老刘今天表现最好的是推杆,几次长推,老刘都推进去了,但老刘昨天喝了些酒,早上身体状况明显不理想,也是完全没有发挥出正常状态。

我们这组三人都没有入围,我们打完后看了一下已经打完人的成绩,竟有人打出了70杆成绩,水平确实很高。另外,我也留意了一下,今天参加活动的华人比较少,好几个我熟悉的朋友好像都没有参加。明天是决赛日,今天入围的人参加。

打完球回到家,小宝在楼下训练,阳阳在睡觉,我先洗了一个澡,然后整理了一下博客,接着到楼下训练室去看小宝。小宝的训练项目基本快做完了,我陪着小宝练习在玩具石头上行走,还在训练室里踢了足球。

小宝训练完上楼,阳阳也醒来了,我们带着两个小宝贝出去散步,小宝还是自己骑车。今天街区的人比较多,我们经过街区时,和小宝打招呼的人不少,小宝也礼貌地回敬跟他打招呼的人,向他们挥手,有时也会冲他们说hi或者hello,做得都不错。现在因为我们几乎天天到街区散步,很多人都认识小宝,并会跟他打招呼,小宝也已经较为习惯回应他们了。

小宝骑的三轮车是一个比较醒目的标志,每次带他出来,都会有人评价这辆三轮车或者问我们车在哪里买的。这辆车的品牌是Roadmaster,生产厂家是一家历史非常悠久的消费品企业,他们生产各种休闲系列自行车,也有其他类型的车。Roadmaster品牌下三轮车款式也比较多,小宝的这款车,我觉得算其中相对更好一点的,因为与一般三轮车相比,这款车的轮子要稍微大些,同时整车,尤其是车把也要稍微宽一些,因此稳定性比较好,感觉上不太容易摔倒。至于价钱,我留意过Amazon,上面的价钱是93元,但我在Costco买的时候好像是50多元。

我们骑了一大圈,整个用时有一个半小时,中间我还带着小宝去了趟超市。我原来抱着小宝逛街时,每天几乎都会抱着他去超市,给他讲讲蔬菜的种类、名字。小宝大一些后,我带着他主要在户外活动,我们很少再去超市了。现在,觉得还是应该增加一些进超市的活动,要让小宝直观感受具体的生活用品,并形成更多的兴趣。

回到家,我带着小宝和阳阳去游泳,阳阳现在游泳非常顺畅,每次给他做的具体动作,他都可以很平和的接受并做得很好,小宝还在慢慢做一些恢复。游完泳,我给小宝洗澡,帮他穿好衣服,然后小宝上去吃饭,我自己再洗澡,并在练习室练习了空挥和推杆。

我练习完上来吃饭,才知道小宝晚饭吃得很不理想,外婆和小宝妈费了不少劲,小宝也只吃了1/3的米饭,我建议既然小宝不愿意吃就算了,不要强迫他。

晚上小宝的训练一直做到9点半,两个小宝贝才上楼准备睡觉。我先给阳阳洗了澡,洗完后,他们俩在一起玩耍了一会儿。10点,我开始哄小宝睡觉,到10点半,小宝就睡着了。

今天温哥华温度达27度,是入夏以来最热的一天,房间里的温度也相对较高,我们开了空调才把温度降下来,这样孩子们也才好顺利入睡。小宝睡后,我整理了博客,2点睡得觉。

明天去UBC球会,参加温哥华高校高尔夫联赛,我代表清华队。

第一次参加私人球会shaughnessy会员冠军赛91杆

第一次参加私人球会shaughnessy会员冠军赛91杆

第一次参加私人球会shaughnessy会员冠军赛91杆

第一次参加私人球会shaughnessy会员冠军赛91杆

第一次参加私人球会shaughnessy会员冠军赛91杆


danny老刘老詹一号木挥杆动作

 

小宝在训练室踢足球进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