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6年首场球82杆晚上小宝按响了报警器

(2016-01-06 10:26:21)
标签:

老詹

温哥华

育儿

高尔夫

riverway

分类: 2016年下场篇
1月2日  星期六
2016年首场球82杆晚上小宝按响了报警器


      今天早晨我醒得也比较早,醒来后,想了一下小宝语言的问题,整了一篇相关的博文。

      小宝8点10分醒来,小宝醒来后,给小宝摘了尿裤,坐了便盆,给他刷了牙,讲了两本书,小宝喝了120毫升的水,我还在床上和他玩了蹦床,又和外婆一起跳了舞,今天他跳舞配合得不是太理想。

      然后我们和小宝一起下楼,小宝吃早饭,今天小宝早饭吃得是外婆给他烙的饼,吃了差不多有三分之一的样子。

      我吃完饭便赶去Riverway球会,今天是京津球会和Mindy群球友们新年的活动,两个队举行对抗赛。

      昨天晚上温哥华的气温低到零下5度,非常冷,早上起来,整个车都完全被霜覆盖,而且早上还有雾,今天球场球道上和果岭上都是冰碴。

      我们差不多11点开球,我今天和一鸣对朱京高和郭志勇。按照实力和我现在的状态,今天是一个几乎不可完成的任务。今天打到前7个洞,我们居然赢了4个洞,但是紧接着就被他们追回4个洞打平,到第17洞时,我们输两个洞,到第18洞时,就算我们输一个洞。

      这场球的成绩:我82杆,老朱83杆,郭志勇91杆,一鸣96杆。这场球我打了1只鸟,7个Par,9个+1,1个+2,有7次标准On,开球8次上了球道,总共34推,有2个3推,有3次一切一推,有9次一切两推,球On上果岭距离洞杯的总和是141码。

      今天球场的状况就跟在北京冬天打球很相像,球道很硬,果岭很硬,球只要落在果岭上,不会停在果岭上,会弹很高,弹出果岭,所以一定要打在果岭前,要弹上果岭,这个难度是非常高的。

      打到后面,温度稍有点儿上升,果岭上的霜已经有一些融化,所以今天1号木如果打直了的话,弹到300码左右是比较常见的。但是如果打歪了,也会弹到非常歪,所以今天的球也是对把球打直要求比较高,如果球能打得比较直,今天成绩就会好一些。

      我今天也是前9表现还不错,但到了后9,身体疲劳的情况也比较明显,出现了不少失误,尤其是铁杆。

      今天打完球,晚上大家还有聚会,今天打球的时候,知道有球友的孩子也有自闭症。

      本来打完球我要尽快赶回家去陪着小宝,后来我知道这个情况,我便跟小宝妈交流了一下,我去参加晚上的活动,主要想跟这球友们交流一下,学习一下他们的经验。

      今天晚上的聚会在新瑞华餐厅,总共20多位球友参加了这个聚会,场面也很热烈,大家趁这个机会,一起庆祝新一年的到来。

      在晚宴上,我跟朋友们做了很多交流,受益非浅,我提前离开,回家照顾孩子们,大家也都非常理解我。

      到了家,小宝已经洗完澡,预备睡觉,阳阳也要睡觉了,我就没有先去小宝的房间,我就先去哄阳阳睡觉。

      我把阳阳哄睡着,这时候小宝稍有点儿哭闹,外婆带着他出来稍转一下,小宝要去按报警器,外婆也让他按,结果家里的报警器突然大叫起来,阳阳一下子被惊醒,哭得非常厉害。

      报警器要解除还需要输入密码,但是我们又不知道密码,又去找原来的房东,原来的房东出国了,我们一时还拿不到,这样报警器响了挺长时间,阳阳也受到了惊吓。

      我抱着阳阳哄了半天,才让阳阳平静下来。报警器响了一阵子停了,我再哄着阳阳睡觉,阳阳睡觉时还在哽咽着,很伤心。

      把阳阳哄睡着,我和小宝妈做了一些交流,然后我想去整理一下博客。小宝差不多8点半之前睡了觉。

      没多一会儿,阳阳又醒来,醒来后,我又去陪着阳阳玩耍,给他举高高,看着他在床上翻身。阳阳现在翻身翻得非常不错,和我互动也很好,大家都说阳阳每次见到我总是很兴奋的样子。

      跟阳阳玩耍了好一阵子,然后我再去哄阳阳睡觉,给他喂奶,但阳阳好像意犹未尽,晚上折腾到比较晚才睡了觉。我稍整理了一下博客,今天感觉到很累,不到1点钟睡了觉。
2016年首场球82杆晚上小宝按响了报警器

2016年首场球82杆晚上小宝按响了报警器

2016年首场球82杆晚上小宝按响了报警器

2016年首场球82杆晚上小宝按响了报警器

2016年首场球82杆晚上小宝按响了报警器





郭志勇阿蔡一鸣和我一号木挥杆动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