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84,425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阳阳出生两个月了

(2015-09-27 11:13:01)
标签:

育儿

温哥华

杂谈

分类: 生活篇
9月22日  星期二

阳阳出生两个月了


      阳阳的出生日是7月19日,到现在是两个月过几天的时间。阳阳出生以后,我在博客上除了他刚出生那几天写的比较多,后来就写的比较少。

      这也可以从另一个方面说明阳阳和小宝的不同。我曾在博客上专门写过一篇阳阳和小宝的不同,阳阳出生已经两个月了,阳阳这两个月表现非常好,可以说完全出乎我的预料。

      阳阳从喝奶、睡觉、包括他醒来的时候和我们的交流,都非常棒。阳阳在他1个月的时候,就会和我们微笑。现在更是这样,非常爱笑,据说小孩子出生后能够能自如的笑应该是在3个月左右,阳阳确实有一些不同。

      而且我经常抱着阳阳和他说话、对视的时候,阳阳好像总是很懂的样子,也很喜欢通过眼神、或是咿咿呀呀和我们交流。本来我觉得小宝牵扯我们的精力非常多,我很担心照顾不好阳阳,但是阳阳现在的状况让我们省了很多心。

      这也是让我多少对阳阳有些愧疚的地方,因为我抱阳阳,和他亲密接触的时间显然比小宝出生时少了许多。当然我觉得阳阳可能对我们带孩子、教育孩子带来一些新的思考和感受,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可能会有更多的感想。

      阳阳现在各方面都很健康、正常,体重和身高都有些超标,这和小宝的状况很像。我相信阳阳一定会非常快乐、健康的成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