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Morgan Creek华高网74杆夺冠

(2015-09-24 10:37:27)
标签:

高尔夫

体育

morgancreek

华高网

分类: 2015年下场篇
9月22日  星期二

Morgan <wbr>Creek华高网74杆夺冠
老于、Emily、红女士和我

      昨天晚上小宝10点半睡的觉,我昨天晚上也睡得比较晚,阳阳昨天晚上醒来两次。到了早晨快6点时,小宝突然醒来了,我抱着小宝在家里转了两圈,看小宝有些犯困,我再把小宝放在床上。

      然后我陪着他,拍拍他,哄他睡觉,但小宝一直睡得不安稳,翻来滚去,眼睛一直睁着,这样折腾了一个多小时。7点多的时候,小宝突然大哭起来,这样我又抱着他,再去哄他,但这时他的情绪很糟糕,感觉好像很不舒服的样子。

      因为他最近这段时间一直在感冒,我不太清楚他是因为感冒头有些疼,还是因为昨天晚上睡觉前多吃了一些西瓜,肚子不舒服。但我感觉他确实很不舒服,很烦躁。我哄了他半天,他一直平静不下来,直到我给了他一个装维生素的瓶子,和他一起在沙发上坐下来,把维生素倒出来再装进去,他才算稍平复了一些。

      就这样过了一段时间,他的状态稍好了一些,然后他情绪好了以后,他就开始在家里跑,跑了几圈,我想该给他换个尿裤了,结果换尿裤时才发现,他大便了。前面一些还是干一些,到后面一些就比较稀,我想有可能是他肚子不舒服,引起他睡觉醒来情绪不好。

      给小宝洗完屁股,换好尿裤,然后陪他吃早餐,小宝喝了半碗粥,又喝了点儿牛奶,早饭吃得不多,我给他喂了一些水。差不多到了10点多时,我明显感觉到小宝开始犯困,毕竟昨天晚上没有睡好,我把他放在车上,开车出去,刚出去没几步,小宝在车上睡着了。

      然后我把车开回来时,看到我家门口停了一辆大卡车,从大卡车上卸下来一个升降车,这个卡车的声音非常大,然后他们装的时候链子的声音很响,我过去和西人司机说因为小孩子睡觉,我要抱他回家,希望他熄一下火

      西人司机很果断的说,他不能熄火。我也没有和他争执,就把车停到稍远一些,抱着小宝快步经过这个车回家,幸亏小宝睡得比较熟,也没有被吵醒。

      回到家把小宝放下,我这才开始吃早饭。12点时,午饭也做好了,我已经吃不下了,稍吃了一点儿米饭和菜。结果小宝睡了一个半小时就又醒来了,小宝醒来,情绪仍然不太好,我又抱着小宝在家里转了几圈,让他慢慢平复下来,我想他还是没睡够。

      等小宝慢慢平复下来,给他洗了手,给他吃午饭,午饭给他吃的是面条、猪肉和西红柿做的汤,小宝吃得还算不错,他吃饭时,为了让他情绪平静,我还给他讲书。

      小宝吃完了后,情绪状况还不错,我把小宝放下来,弄好后,我再赶去Morgan Creek球会参加华高网的活动,这时候时间已经距开球还有40多分钟。

      我来加拿大参加的第一次集体活动就是华高网的活动,我还拿了冠军。等我赶到球场,只是提前了将近5分钟,我把球包装好,到了发球台,离开球的时间还有1分钟,不过第一组已经提前出发了。

      今天我和球友老于、红女士、Emily同组打球,我和老于曾打过一场球,和红女士见过一面,Emily还是第一次见到。红女士和Emily都是今年刚刚开始学球,Emiyl更是第二次下场。

      今天我打蓝梯,老于打白梯,两位女士打红梯。因为他们三个球技要相对弱一些,今天打球气氛也比较轻松一些,我还要经常帮他们看看球,因为他们球有时会开歪,会出一些状况。有时候还要交流一些关于规则和球技的问题,为了不压场,我还要不停催促他们抓紧时间,幸亏我们还能基本跟上前面那一组。

      这场球我是前9+1,后9+1,打了+2,这也是我在Morgan Creek打出的最好成绩74杆。这场球我打了3只鸟,11个Par,3个+1,1个+2,有8次标准On,开球6次上了球道,总共24推,没有3推,有7次一切一推,有1次一切2推,球On上果岭距离洞杯的总和是78码。

       因为昨天晚上睡得比较差,今天明显身体状态不好,在开车去球会的路上,我都有了比较强烈的犯困的感觉,所以今天我就用最轻松的方法来打这场球,再加上同组的都是新手,也没任何压力,打得也比较轻松。

      今天1号木相对比较差,只有6次上了球道,而且距离都很近,铁杆相对都不错,而且今天3只鸟都是因为铁杆把球打到旗杆附近。今天其实最好的是短杆,On果岭率不是很高,但今天打Par率很好,  一切一推的成功率比较高。

      今天总共24推,这是我来到温哥华后推杆的最好成绩。今天切杆实际上有个新的尝试,我来到温哥华打球以来,除了58度杆外,很少用过其它杆,今天我就尝试使用了P杆、A杆、S杆来切球,没想到切球效果很不错,完全出乎我的预料。而且这些杆平时我也没有练过,大概是今天运气比较好。

      今天老于也出现了不少问题,不过他比我上次跟他一起打球还是有了很多进步。两位女士今天确实打得不太理想,毕竟是新手,我觉得她们对打球都很认真,也有很大成长空间。

      打完球后,到了会所,大家一起喝了点饮料,吃了点儿小吃,今天我得了冠军,我请大家喝饮料、吃小吃。今天我的奖品是一个高尔夫的枪包,也感谢华高网的组织。

      这次比赛的其中一个赞助商是我们的球友老王,老王收购了一个高尔夫球场Buleocean,对温哥华的球友打球都相当支持。打完球大家在会所一起吃东西、聊天,还有个发奖仪式,大家在一起交流也都很开心。

      晚上回到家,小宝因为中午醒得比较早,晚上比较困了,睡得比较早,我没有给他洗澡。

       晚上我练习了空挥和推杆,整理了一下博客。明天去Quilchena球会参加新瑞华杯的第一届高尔夫球赛。

Morgan <wbr>Creek华高网74杆夺冠
光宇给我发奖
Morgan <wbr>Creek华高网74杆夺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