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Northlands狮门队月例赛81杆小宝去游乐场有了自主性

(2015-09-06 19:03:42)
标签:

温哥华

高尔夫

体育

northlands

分类: 2015年下场篇

9月4日    星期五 

 

Northlands狮门队月例赛81杆小宝去游乐场有了自主性

      今天早上我到了7点才醒来,醒来后先去练习室练习了空挥和推杆,小宝8点多钟醒来,我带着小宝去体育场踢足球,再去围着街区转了一圈回来。


      小宝吃早饭,吃早饭时队友晓光来敲家里的门,今天我开车捎他一起去Northlands球会。
 
      把小宝弄好了,我赶快开车赶去Northlands。我出门时,小宝又有一些哭闹,总是不希望我离开。
 
      今天狮门队的月例赛仍然分成红队和白队,今天我属于红队,我和队友老郭对葛楠、高黎明。

      我还是第一次和老郭同组打球,今天的成绩是:我81杆,葛楠84杆,高黎明93杆,老郭93杆。我们打到第18洞时,才分出胜负,我们输给他们一个洞。

      这场球我打了10个Par,6个+1,2个+2,有4次标准On,开球6次上了球道,总共28推,有8次一切一推,有6次一切两推,球On上果岭距离洞杯的总和是75码。

      今天前几个洞身体状态还算可以,连续打了5个Par,但是再往后,身体的问题就体现出来,1号木左一个,右一个,铁杆也大部分拉左,今天的成绩已经比我想像的要好了许多。

      开始时,我和老郭配合的还是相当不错,最多时我们赢到4个洞,不过葛楠他们也很顽强,一直追赶,趁着我们状态不好时,没有手软。今天打完球,大家拖家带口约好要去球会的会长家搞活动,我因为小宝和阳阳都还太小,这样的活动还无法参加,打完球我就先回家了。
 
      今天天气不错,回到家我们带小宝去Kerrisdale小学的游乐场,已经有好几天没来过这里。
 
      现在小宝到游乐场和过去有点不太一样,过去他的主动性不是很高,我们让他先荡秋千,他就先荡秋千,再爬梯子上去滑滑梯,通常这样五六次,再去坐旋转椅等等。
 
      现在到了游乐场,他自主性就比较强,来了后先在游乐场转两圈,再爬梯子到滑梯的顶部,但他并不想滑下来,而是尝试各种下来的方式。除了滑下来,其它方式因为他太小还做不了,但他总是做这种尝试,让我们在下面看到的感觉就是比较危险。
 
      这样尝试几次,还是从滑梯上滑下来,然后在游乐场寻找其它有一定冒险性的活动,从另外一个地方比较困难的梯子再爬到另外一边,同样是刚才的过程,最后是滑滑梯滑下来。
 
      今天在游乐场还坐了旋转椅,又荡了秋千,然后跑了一大圈,再跑到小学的另外一个游乐场,在那里爬了绳索,小宝现在可以用双臂吊单杠,大概能坚持3、4秒的样子。
 
      大概在游乐场玩了将近一个小时,这才回家。回到家,吃了饭,小宝要到后院去玩一会儿,拉着我到了车库,我穿的是比较薄的布拖鞋,他要求从后门出到街巷,街巷都是小石子铺的路,非常硌脚,但是他执意要沿着这条路走。这样我陪着他围着街区转了一圈回来。
 
      小宝晚上洗了澡,精神很好,一直折腾到11点半才睡着。我晚上9点多钟觉得很困,躺在床上想稍眯一下,没想到一下就眯到11点。


Northlands狮门队月例赛81杆小宝去游乐场有了自主性

Northlands狮门队月例赛81杆小宝去游乐场有了自主性

Northlands狮门队月例赛81杆小宝去游乐场有了自主性

Northlands狮门队月例赛81杆小宝去游乐场有了自主性

Northlands狮门队月例赛81杆小宝去游乐场有了自主性

Northlands狮门队月例赛81杆小宝去游乐场有了自主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