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阳阳听着我弹钢琴睡着了

(2015-09-05 10:09:26)
标签:

高尔夫

温哥华

杂谈

分类: 生活篇
9月3日  星期四
 
阳阳听着我弹钢琴睡着了
小宝调皮在地毯上躺着玩车。
 
 
      今天小宝8点半醒来,小宝醒来之前,我先在练习室练习了空挥和推杆,小宝醒来后,我带着小宝出去体育场踢足球,又带他去街区转了一圈,差不多用了一个小时。
 
      回来后,小宝和我一起吃早饭。小宝早饭吃得不是很理想。吃完早饭,我陪着他在家里玩了一会儿,本来想带着他去水族馆玩耍,正好朋友老隋来家里送信。
 
     老隋是远恒建筑的老板,他帮我把家里院子的工程看了一遍,提了一些意见。看完后,老隋说他这段想调整动作,结果完全不会打球了,这样我就带他到了我的练习室,和他一起交流挥杆的问题。小宝也跑到练习室来玩耍。
 
      和老隋交流完了,我送他一个练习空挥的打垫,我建议他可以先多练习一些空挥,先让自己有一个正确发力的顺序。
 
       老隋走了后,小宝跑到游泳池想游泳,这样我陪着小宝在游泳池游泳,游了差不多25分钟。游完了后,小宝吃午饭,午饭吃得还不错,这样我又开车出去带着小宝把他在车上哄睡着,再把他带回家抱到床上,小宝睡得不错。
 
      等小宝安顿下来,我又给小小宝阳阳喂奶,阳阳差不多喝了80毫升的奶,喝着喝着就睡着了,我抱着他让他再睡熟一些,再把他放在床上。阳阳非常敏感,每次放在床上,他都会睁开眼睛,我给他用毛巾固定住,再拍一拍,阳阳才接着睡。
 
      中午吃完了午饭,有一点儿时间,我赶快眯了一会儿。小宝睡了两个多小时醒了,我先陪他在家里玩耍,然后我准备开车带他出去玩。
 
      外面稍有点儿小雨,当我带着小宝到门口时,他突然要求自己走着去另外一个方向,他穿得有点儿少,我赶快给他拿了一件防雨的衣服穿上,就赶快跟着他往街区的方向走。
 
      我完全跟着小宝的指示,和他一起在街区走,走了很多地方,差不多也走了一个多小时,这才回到家。今天大儿子邀请他的两个同学到家里来吃饭,因为时间稍有点儿紧,这样晚上就吃煎饺,小宝今天吃了四个饺子,还喝了一些汤。
 
      我吃完饭,阳阳也到了睡觉的时间,这样我就抱着阳阳,哄他睡觉。我抱着阳阳,看着阳阳还比较精神,我把阳阳抱到钢琴旁边,给阳阳弹哆、来、咪、发、嗦、拉、西、哆和哆、西、拉、嗦、发、咪、来、哆。
 
      就这样反复给他弹,弹得相对轻一点儿,没想到稍弹了一会儿,阳阳就睡着了。本来阳阳抱在我怀里,还东转西转的来回看,但听着我弹琴,阳阳居然很安静,在我的怀里就睡着了。我又抱着他在他的房间呆了有半个小时,还放着音乐,我看阳阳睡得比较熟了,我才把他放在床上,他接着睡觉。
 
      差不多晚上8点多我再来给小宝洗澡,小宝洗完澡,给他擦干、按摩、擦油、穿好衣服、给他讲书,然后小宝喝了奶后,玩耍了一会儿,差不多快到11点时,睡了觉。
 
      这个星期天,我要去Shaughnessy球会,参加Shaughnessy球会的一个比赛,所以今天就没有去打球。一天呆在家里,陪着孩子们。
 
      这一天下来,感觉还是相当疲劳,明天去Northlands球会参加狮门队月例赛兼年度总决赛第一场。
 
 
小宝一岁十个月,小宝踢足球越来越熟练了。

我给阳阳弹钢琴,把阳阳哄睡着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