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Mccleery球会79杆调整挥杆动作

(2015-09-03 14:59:40)
标签:

高尔夫

温哥华

mccleery

杂谈

分类: 2015年下场篇

9月1日  星期二

 

Mccleery球会79杆调整挥杆动作
军哥,Mindy,Bob和我

 

        昨天晚上小宝睡得非常好,一觉睡到今早8点多。小宝醒来后,我陪他先在家里玩了一会儿,然后带着他去体育场踢足球,踢完球我们又围着街区转了一圈。到家后,我和小宝一起吃了早饭。

 

        上午,我们约了一个师傅来家修钢琴,这架钢琴是我买的二手钢琴,当时主要想让小宝平时自己弹弹,当玩具玩,买价大概是500加币,其中有一个音,我听到非常不准,于是在网上查找到一家二手钢琴店,打电话给店经理,并在电话里弹给他听了,店经理表示,根据他听到的情况,他估计自己无法处理,就向我们推荐了一位非常有经验的师傅。今天过来的林师傅看上去是很有经验,他检查后估算了一下,换螺钉加上调音,总共要200加币。因为我要外出取东西,就先离开了,然后再赶去Mccleery球会。

 

        今天天气不错,没有下雨。我约了两组球友,和Mindy、Bob,还有军哥四人同组打球,我和Bob、古军三人还约定斗地主。这场球的成绩,Bob72杆,古军74杆,我79杆,我是唯一的输家。打完球后,Bob和古军请我们喝饮料吃点心。古军和Bob还分别向加拿大球爱的天空慈善基金会快乐捐10加币和20加币。

 

        这场球,我打了11个Par,6个+1,1个+2,有6次标准ON,开球4次上了球道,总共31推,5次一切一推,6次一切两推,球ON上果岭距离洞杯的总和是123码。

 

        今天我的1号木完全不在状态,上球道只有4次,铁杆也有较多的问题,一方面有身体方面的原因,另一方面是我现在想对挥杆动作做一些调整,所以这个期间问题比较严重。

 

        Bob今天发挥非常好,几乎没有出现什么失误。古军现在的状态也很稳定,他的1号木距离远,而且他的铁杆也相当精准。

 

        打完球回到家,我陪着小宝在家里玩耍了一会儿,然后陪着小宝游泳,小宝现在游泳时喜欢把泳池的水含在嘴里再吐出来,有时水面有波动,他会呛一下,我想他慢慢会对水有更多的认识。游完泳,小宝乖乖吃了饭。

 

        晚上因为外面下雨,就没再带小宝出去,给小宝洗澡后,我给他擦干、按摩、擦油和穿好衣服,还给他讲书刷牙。10点多,小宝就睡着了。

 

        阳阳今天有些闹。现在阳阳哭声非常有穿透力,完全不弱于他哥哥小宝,也是属于绝对的大嗓门。

 

        因为比较疲劳,今天我也睡得相对早些,明天约了两组球友去UBC球会打球。

 

 

Mccleery球会79杆调整挥杆动作
小宝在加油站后面摆出车阵,小汽车排队等着加油。


古军,bob和我铁杆挥杆动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