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84,425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Fraserview81杆小宝今天睡觉早

(2015-08-19 15:20:19)
标签:

温哥华

杂谈

高尔夫

fraserview

分类: 2015年下场篇

8月17日  星期一

 

Fraserview81杆小宝今天睡觉早

      昨天晚上小宝10点多睡了觉,还算不错,但是到了12点多时,小宝突然醒来了,可能因为有些热,我抱着小宝在家里转了两圈,小宝很困,倒在我身上便睡着了。等他睡熟后,我再把他放在床上,他再继续睡,小宝这一觉睡到早晨8点多钟。

      小宝起来后我在家里陪他玩了一会儿,我带他去踢足球,又围着街区转了一圈回来。小宝和我一起吃了早餐,我在家里陪他玩了一会儿,然后我赶去律师楼去取卖房的支票,然后再赶去Fraserview球会。

      今天和球友大伟、樊钢、刘威同组打球。今天我打金梯,他们三个打蓝梯,今天这场球的成绩是:我81杆,樊钢87杆,大伟88杆,刘威97杆。

      这场球我打了11个Par,6个+1,1个+3,有10次标准On,开球9次上了球道,总共36推,有2个3推,有2次一切一推,有6次一切两推,球On上果岭距离洞杯的总和是142码。
 
      今天感觉腰部开始有些不适,挥杆时有很明显的痛感,不过今天整体的状态还算不错,1号木和铁杆没有出现太严重的问题。

      今天大伟说和我比3杆洞,4个洞我赢了1个洞,我向加拿大球爱的天空慈善基金会快乐捐5块加币。

      今天樊钢的表现不错,他的球相对比较稳,没有出现太严重的问题。大伟今天有爆洞的情况,他现在正在苦练,大伟年轻,有潜力,年轻人多练习一定会提高比较快。

      刘威今天有几个爆洞情况,球路稍有些不太稳定。

      打完球回到家,陪着小宝游泳,今天游了半个小时,小宝现在在水里的表现越来越自如了一些,不过下一步可能要在泳池里要加一些趣味性的东西,像喷水之类的,要不他会有一些厌倦。

      小宝晚饭吃得不错,吃完了面条,喝完了肉汤,我吃饭时,他又凑到我旁边吃了一些米饭。晚上小宝到外面转了一圈,我给他洗了澡,给他擦干、按摩、擦油,然后给他讲书。

      今天多给他讲了几本书,今天小宝还练习了刷牙,坐便盆。小宝今天睡觉表现还算不错,8点40睡了觉。

      明天去Mayfair Lake参加加西队组织的寰利金融嘉年华球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