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宝摔跤Mcclerry蓝梯78杆

(2015-05-22 14:01:50)
标签:

高尔夫

体育

加拿大球爱的天空

杂谈

分类: 2015年下场篇

5月20日  星期三

 

小宝摔跤Mcclerry蓝梯78杆

      早晨6点钟醒来,小宝6点多醒的,小宝醒来后,我陪他玩耍了一会儿,讲了一会儿书。

 

      小宝现在给他讲书时,顺便还要训练他坐在便盆上上厕所。小宝把尿裤扔进垃圾桶,然后我带他去体育场踢球,围着街区转了一圈回来,然后我去送大儿子上学。

 

      回来后吃完早饭,我们带小宝去Kerrisdale小学的体育馆,体育馆里有大型充气玩具游乐场,小宝现在在充气玩具上还是有一点儿害怕,主要是其他稍大一些的小孩在上面蹦蹦跳跳造成他在上面站立不稳,这样他就不太愿意上去玩,就只是在下面一些小的玩具上玩。

 

      今天他在上面玩时,有个小的向下的滑梯,小宝站在上面突然想从上面走下来,我还没有完全反应过来,他已经走下来,当我去扶他时,他已经滑倒,头向后磕到滑滑梯上。

 

      滑梯的角度不大,也不是很高,也是木板的,磕了一下,小宝肯定会比较疼,小宝大哭起来,服务人员拿了个冰袋,让给小宝敷一下后脑勺,小宝不太愿意。

 

      这样我抱他到旁边走一走,看一看,小宝慢慢安静下来,我看了一下,感觉磕的还不是太严重,小宝主要还是有些害怕。

 

      我们带着小宝回到家,然后便赶去Mccleery球会,今天和球友海哥、Billy、秦建华同组打球。今天我们四个乱拉三点。

 

      这场球的成绩:我78杆,海哥81杆,老秦83杆,Billy是89杆。今天我和老秦是赢家,打完球后,我请大家吃东西、喝饮料。我向球爱的天空慈善基金会快乐捐100加币。

 

      今天这场球我打了2只鸟,9个Par,5个+1,2个+2,有8次标准On,开球10次上了球道,总共30推,有2个3推,有7次一切一推,有5次一切两推,球On上果岭距离洞杯的总和是84码。

 

      这场球1号木开球整体上也还说得过去,今天的铁杆精准度不太够,一切两推有5次,切杆的表现不太理想。今天Mcclerry球会的果岭还不错,我和海哥还是平打比杆,今天到了17洞,我们两人只有1杆的差距,到了第18洞,海哥1号木开球拉左下水,这个洞打出+3,于是我赢了海哥。

 

      老秦今天表现不错,今天在他的第1个洞打出了+4,第16洞也打出个+4,这是影响他成绩最主要的原因,否则他今天的成绩会很不错。Billy有一段时间没太打球,今天也出现了几次严重的失误,不过Billy最近不管是长杆还是铁杆,距离都有所增加。

 

      今天打完球回到家,带着小宝去Kerrisdale小学的游乐场玩耍,今天玩了荡秋千、滑滑梯、旋转椅、走平衡木。回到家,小宝饭吃得不错,晚上给他洗澡,哄他睡觉。

 

      今天小宝中午醒得比较早,本来想他晚上会睡得比较早,结果今天小宝睡觉时突然醒了一下,到了10点钟才睡着,折腾的比较晚。

 

      昨天大儿子手腕稍有点儿伤,没有做练习,我练习了推杆和空挥,明天去UBC和阿蔡、秦建华、时楷同组打球。

 


小宝摔跤Mcclerry蓝梯78杆

小宝摔跤Mcclerry蓝梯78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