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Mccleery球会练球铁杆稍有改善

(2015-05-20 14:34:53)
标签:

温哥华

小宝

杂谈

mccleery

分类: 生活篇

5月18日  星期一

 

Mccleery球会练球铁杆稍有改善
奶爸现形记~

 

      昨天儿子告诉我,今天早上他的英语老师和他们约了6点出发去Grouse Mountain爬山。

 

      早晨不到5点我就起来,洗漱完收拾好东西我去叫大儿子起床。结果大儿子告诉我,老师通知说Grouse Mountain那边下雨,不能爬山,取消今天的活动。

 

      因为已经起来了,所以也睡不着觉了,看了一会儿电脑,整理了一下博客,小宝醒来,陪着小宝去体育场踢足球,围着街区转一圈回来。

 

      我和小宝吃了早饭,我们在家陪着小宝玩了一会儿,然后想带小宝去UBC植物园转转。快到了,我们才发现忘了带钱包,这样便直接把车开到西班牙海滩带小宝去海边玩耍。

 

      西班牙海滩很大,这里有很多人在跑步、散步、遛狗。我们在那里玩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再带小宝回来,在回来的路上小宝在车上睡着了,回来后给小宝脱了衣服,希望他能睡个安稳的午觉,然后我便赶去Pointgrey球会。

 

      到了球会,朋友告诉我说出现了一些差错,因为今天尽管是星期一,但是今天是加拿大的公共假期-维多利亚女王的生日。公共假期私人球会在规定的时间里不接受访客,这样我便又赶去Mccleery练习场练球。

 

      今天要了100颗球,主要练习的是铁杆,最近铁杆的状况也稍有一点儿改善,但是仍然不稳定。最近在动作调整的方面,最关注的一点就是胯部启动的问题。尽管胯部启动会造成我腰部的压力比较大,腰会常常酸痛,但毕竟这是正确的发力顺序,我还是下决心在这方面再进行调整。

 

      今天天气比较热,练完球出了一身汗,回到家洗了个澡,换好衣服小宝已经醒来了,然后我们带着小宝去Maple小学的游乐场玩耍。

 

      小宝今天玩了荡秋千、滑滑梯、走平衡木,玩得很开心。回到家,小宝吃晚饭,晚饭吃得也很好。今天吃完晚饭,因为小宝中午醒得相对早,给小宝早一点儿洗了澡,给他擦干、按摩、擦油、穿好衣服给他讲书,他玩困了给他喝奶哄他睡觉。

 

      小宝今天表现还不错,然后我抽空去理了个发,就在我们家边上,理个发需要20加币。理完发回来,我在家今天还练习了推杆和空挥,大儿子今天有些不舒服,就早点儿休息了。

 

      明天和球友海哥、阿蔡、北极熊去Hazelmere球会打球。

 

 


Mccleery球会练球铁杆稍有改善
我的早餐:粥(红豆,小米,绿豆,玉米碴,红薯,核桃仁,松子仁,瓜子仁)加蜂蜜,面包夹果酱和牛奶。
Mccleery球会练球铁杆稍有改善
西班牙海滩
Mccleery球会练球铁杆稍有改善
小宝玩沙子。
Mccleery球会练球铁杆稍有改善

Mccleery球会练球铁杆稍有改善
中午在家附近新开的拉面馆吃饭,要排好长的队。
Mccleery球会练球铁杆稍有改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