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Morgan蓝梯77杆小宝继续发烧

(2015-02-15 16:08:51)
标签:

高尔夫

体育

温哥华

小宝

分类: 2015年下场篇

2月13日  星期五

 

Morgan蓝梯77杆小宝继续发烧

 Bob、朱京高、海哥和我

 

      昨天晚上小宝睡的比较晚,我睡觉前也折腾的筋疲力尽,睡觉时也老怕小宝有什么情况,睡的也不太踏实。

 

      早上小宝7点醒来,体温是37.6度,精神不太好,鼻涕也比较多。早上我抱他在家里转了转,他还是挺想出去,这样我就给他穿好衣服,戴好帽子,带他在周围的社区转了一圈。

 

      小宝回来后,给他喂了小半碗小米绿豆粥,还吃了一些米糊,用碗给他喂了一些水,他今天喝水不太好,因为鼻子有些堵,不太愿意喝水。

 

      然后我去送大儿子上学,送完大儿子,我便直接赶去Morgan Creek球会。今天Mindy约了两组球友:一组是Mindy、倪放、越野、老董,另外一组是海哥、Bob、朱京高和我。 我们四个的水平相对比较接近,是一个比较有趣的局。

 

     今天我们四个乱拉三点,打No Touch规则,今天的成绩是:我77杆,海哥和Bob是80杆,老朱是84杆。今天我和海哥是赢家,我和海哥分别向加拿大球爱的天空慈善基金会快乐捐90加币和30加币。

 

       这场球我打了3只鸟,9个Par,5个+1,1个+3,有10次标准On,开球9次上了球道,总共31推,有3个1推,有3次一切一推,有6次一切两推,球On上果岭距离洞杯的总和是95码,平均一推是3.1码。

 

      今天1号木的表现整体还算不错,铁杆打的并不是太扎实,但运气相对比较好,标On有10次,今天打了3只鸟,都是距离洞杯2、3码的距离推进去,这也是最近抓鸟最多的一次。

 

      Morgan Creek球场今天整体感觉排水系统相当不错,果岭也很不错,球道也不怎么湿。今天Bob前9打得非常不错,是+2,但是后9开始的时候,打了2个+2,出现了不应该有的失误。

 

      海哥比较平均,前9是+4,后9也是+4,打得比较稳定。老朱今天在第8洞、第9洞、第10洞连续打了3个+2,这是今天他的失误洞,主要还是1号木出了状况。

 

      因为昨天休息的不太好,今天老朱说租车打球,我就答应和他一起同租一辆车。打球的过程中,海哥说他也比较累,腰有些状况,这样有一些洞是我帮他推车,他坐车,调整一下节奏。

 

      今天我打了个+3是在6号洞,我1号木开得不错,还剩下180码,我用4号铁木杆攻果岭,但当时站位有些问题,打深球下水,再原位重打,球打大了,最后打出+3,其它的表现基本上还算稳定。

 

      今天感觉到身体还是比较疲劳,打到后9,还是相对比较吃力。狮门队二月份叫贺岁杯的月例赛下周一在Morgan Creek举行,今天也算在这个球场踩点。

 

      打完球后,本来要开车接大儿子放学,在回来的路上用车上的导航和手机的导航查了一下线路,两个导航都让把车沿99号公路开回来,没想到在过海底隧道的地方堵死了。

 

      以前就被堵死过,我也就不走这条路了,但今天手机和车上的导航都指向这条路,我想可能是畅通的,没想到走这条路比预测的时间多了1小时40分钟,本来要接大儿子回家,只好让大儿子自己打车回家。

 

      本来也想稍早点儿,看能不能带小宝去医院看看,结果到家已经快7点了。晚上小宝的精神也还可以,给小宝洗澡、喝了水,小宝的鼻子比较堵,用吸鼻器给他试着吸鼻子,效果也一般。

 

      晚上担心他像前一天一样耗的太晚,我们就开车让他在车上睡着,然后再把他抱回家睡,效果不错。小宝比较早睡了,我们去London Drugs给小宝买些缓解流鼻涕的药,另外也买了吸鼻器。

 

      晚上陪大儿子练习了体能,推杆和空挥,我自己也练习了推杆和空挥。我睡觉中途看了一下小宝,小宝状态还可以。


Morgan蓝梯77杆小宝继续发烧

Morgan蓝梯77杆小宝继续发烧

Morgan蓝梯77杆小宝继续发烧

Morgan蓝梯77杆小宝继续发烧

Morgan蓝梯77杆小宝继续发烧

Morgan蓝梯77杆小宝继续发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