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73,349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准备回京Mccleery独自快打77杆

(2014-12-25 09:34:58)
标签:

高尔夫

体育

温哥华

杂谈

分类: 下场篇(2014)

12月23日  星期二

 

准备回京Mccleery独自快打77杆
购物中心里,圣诞老人在等着和游客们拍照。

 

      早上小宝醒得比较早,不到7点就醒了,给他穿好衣服,我还是带他出去散步、跑步。昨天晚上一直在下雨,早上雨仍然没有停,我打着雨伞带小宝出去。

 

      路上几乎看不到任何行人,我走在街区,给小宝听着音乐。这时候有一辆车停到了我的左前方,从车上下来一位西人老人,他主动过来和我、和小宝打招呼,笑容可掬。

 

      我听他的意思大概是说,他觉得我这样早上带小宝出来是很好的,他还竖着大拇指好像是在表扬。小宝看到生人也常常会笑,老人也很开心。

 

      抱着小宝去了体育馆,因为比较早,里面只有个别的小朋友。带小宝回来吃完早饭,我们又带着大儿子去家庭医生那里,到温哥华已经超过半年了,后天我和大儿子会回到北京。

 

      在回北京之前,因为大儿子正好放假,我们安排给他做一次例行的检查,今天家庭医生问了很多问题,然后给他开了个血液的化验单,我们在家庭医生旁边的实验室给大儿子抽了血,又在商场里逛了一圈,儿子买了一点儿自己要的东西。

 

      回到家,因为早上小宝醒得比较早,已经有些犯困,哄了小宝睡了午觉。我抓紧时间吃了午饭便赶去Mccleery球会,今天因为一直下着雨,雨还相对比较大,到了下午的时候,雨开始变小了。

 

      到了球场,球场上一个人都没有。今天还是正式果岭,整体打球的环境还是很好的,只是球道有些湿润。今天还是一个人快打,总共用了2小时20分钟打完18洞。

 

      今天的成绩是77杆。这场球打了13个Par,4个+1,1个+2,有8次标准ON,开球8次上了球道,总共31推,有5次一切一推,有4次一切两推,球ON上果岭距离洞杯的总和是113码,平均一推是3.6码。

 

      今天开始时,感觉不太理想,前4个洞就打了3个+1,1号木和铁杆都出现偏差,后面做了调整,主要还是身体平衡的感觉比较差。

 

      到后面整体打得还是不错,尤其是推杆,2、3码的推杆推进去好几个,这可以说是影响成绩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因为现在的果岭相对速度要慢一些,经常推杆会出现推不到位的情况,常常会留下尴尬的距离,推进和推不进对成绩的影响就比较明显。

 

      打完球后,赶去Richmond,去那边卖儿童玩具的地方给小宝买了一个榨汁机,前段时间榨汁机上的杯子让小宝摔在地上摔坏了,只能买个新的。另外还给小宝买了圣诞的玩具,还给侄孙女买了一个玩具,回北京送给她。

 

      另外去了大统华超市,买了一些小宝要吃的肉食,因为我要回国一周,我想家里需要的就尽可能先买好。今天回到家一推开门,小宝正好在门口玩,他一看见我就大声喊“爸爸”,连续喊了两次,我觉得这是他第一次有意识的对着我喊“爸爸”。

 

      今天小宝中午睡得不错,睡了两个半小时,晚上陪着小宝玩了一会儿,给他洗澡、按摩、擦油、讲书,又给他喂了一些饭。本来想让他玩一会儿再睡觉,但是感觉他好像有些犯困,所以给他喝了奶便睡着了。

 

      今天感觉腰酸痛明显,去按摩店按了一下腰,晚上只是做了推杆的练习。晚上快到12点的时候,给小宝换了尿裤,明天去Riverway和球友赵兰亭、Gino一起打球。

 


我在场上,一号木正们挥杆动作和慢动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