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狮门队12月份月例赛79杆

(2014-12-20 11:03:19)
标签:

高尔夫

球爱的天空

体育

温哥华

杂谈

分类: 下场篇(2014)

12月18日  星期四

 狮门队12月份月例赛79杆
我,老顾和马驰
狮门队12月份月例赛79杆

狮门队12月份月例赛79杆

狮门队12月份月例赛79杆

      昨天晚上小宝睡得不错,早上6点半就醒来了。醒来后,我想看他会不会大便,这样让他在浴池旁边玩一会儿。

 

      这段时间当小宝想大便时,他会从楼下爬楼梯到他的房间,然后在浴池做准备。今天已经是第三天了,但是他还是没有想大便的意思。

 

      这样给他穿好衣服,我带他出去散步、跑步。今天阿姨也说要和我们一起走一走,看看我们早上出去转的线路。我们先去了Kerrisdale的体育馆,因为我们出来时差不多7点半,外面天还没有亮起来,不过体育馆里小女孩们就已经开始练习花样滑冰了。

 

      我带着小宝在里面转了一圈。通常在滑冰馆,我都会抱着他做滑冰动作的练习,他总是很开心。今天滑冰馆里也放了一颗圣诞树,他现在对圣诞树很感兴趣。

 

      从体育馆出来,我带他去了旁边的麦当劳,这也是我每天带他出来转一定要去的地方,因为现在外面天气比较冷,有时刮风或下雨,我都会把麦当劳当作一个稍事休息的地方。每次都会带他到卖咖啡的展台前,展示柜里有酸奶,上面放着草莓,还有小的甜饼,面包等等,他看得总是很专心。

 

      从麦当劳出来,我再带他沿着商业街回家,商业街上的商铺很多,其中有五、六家美容美发店,有四、五家餐厅,有两家药店,有宠物店,还有两家服装店。

 

      每次路过宠物店门前,因为宠物店门前通常都会贴着小猫、小狗的照片或者画着动物的画,他都会很高兴的要去摸一摸。带他回来时,我通常会用手摸着他的屁股,另外一只手扶着他的肚子上跑步,这样同时也是对他的肚子做个按摩,他常常也会打嗝、放屁,我想对他的消化会有一定的好处。

 

     我们跑步回到家,小宝就开始吃早餐,我去送大儿子上学,回来我吃完早餐,便赶去Hazelmere球会打球。

 

      今天是狮门队12月的月例赛,按照狮门队的规定,如果今天这场比赛参加的人数没有到6组的话,就不进行发奖活动。

 

      今天有几位球友请假,所以今天不够6组人。今天我和马驰、老顾同组下场,我们三个斗地主,我们第一个洞打到果岭上时,老蔡从后面赶上来加入我们,我们四个斗地主,今天打No Touch规则。

 

      这场球的成绩是:我79杆,马驰和老顾都是87杆,老蔡是96杆。今天马驰是唯一的赢家,打完球他请大家喝啤酒、吃小吃,另外他还向加拿大球爱的天空慈善基金会快乐捐20加币。

 

      这场球我打了11个Par,7个+1,有7次标准ON,开球11次上了球道,总共31推,有1个3推,有6次的一切一推,有6次的一切两推,球ON上果岭距离洞杯的总和是88码,平均一推是2.8码。

 

      今天表现最好的是1号木,基本上没有出现明显的失误。今天的铁杆不是很理想,精准度、尤其是方向性不太理想,以拉左为主。今天切杆也还不错,但推杆表现不好,有一个洞是2码的鸟推结果推了一个3推,另外今天2码左右的推杆还丢失了2、3次。

 

      马驰今天前9洞的表现很好,前2个洞就打鸟,前9是+1的成绩。他的1号木、铁杆、切杆、推杆表现都很好,这比我上次和他一起打球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

 

      今天打到后9时,有个5杆洞,第二杆过渡时,因为距离判断的原因,球打进了树林,结果这个洞打出了+4。这个洞对他的影响比较大,造成了他后面心理上的影响,影响了他的成绩,否则他今天会打出很好的成绩。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和老顾打球,老顾的球进步很快,经常打出七字头,他的球整体上还比较稳定,今天也是对球场不熟悉,在个别洞出现了爆洞的情况。

 

      老蔡因为匆匆忙忙赶来,打完球也还要赶回去接孩子,所以今天心态不稳,出现了几次比较严重的失误。

 

      今天打完球,我们大家在会所一起吃东西、聊天。今天回到家,我陪着小宝玩耍,小宝吃完饭后,我又带着小宝出去转了一圈,大概半个小时。回来后给小宝洗澡、按摩、擦油、讲书。

 

      小宝今天有点儿困,晚上喝完奶后便哄他睡觉,但是睡觉前他有些不太安稳,稍微折腾了会儿才睡着。晚上陪着大儿子做了空挥、体能和推杆的练习,我也练习了推杆和空挥。

 

      明天和球友Mindy、阿蔡、老汤等几个去Northeview打球。

 

 

马驰,老顾,老蔡和我一号木挥杆动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