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国Homestead黑梯骑三轮

(2014-12-06 09:35:03)
标签:

高尔夫

体育

温哥华

12月4日  星期四

 

美国Homestead黑梯骑三轮
老蔡和我

 

      早上起来小宝醒得也比较早,早上给他穿好衣服,我便带着他出去散步。今天带他去了体育场和体育馆,体育馆里有很多小朋友在练冰上集体舞,放着比较有节奏的音乐,小朋友们好像要参加什么比赛,在进行最后的训练,跳的很不错。

 

      带着小宝回来,小宝吃早饭,我去送大儿子上学。回来后,我刚吃过早饭,海哥已经在门口等我了。

 

      今天我和海哥、Billy、老蔡一起去美国的Homestead打球。我们先约定好在1号公路的Super Store会合,我们到Super Store时,Billy因为枫叶卡忘拿了,回去取枫叶卡。这样我们三个便先坐着海哥的车赶去球场。

 

      今天路上也很顺利,过关也就是十分钟,我们到了球场,差不多20分钟左右Billy也到了。我们三个先到了后,球场给了我们一些球,我们在练习台上每个人练习了几十个球。

 

      今天是阴天,气温相对比前两天要高一些,但是风大,体感的温度很低。因为出门的时候,我感觉今天的气温比较高一些,所以没有穿得更多,结果今天明显感觉到身体有些发凉。

 

      我们四个今天乱拉三点,今天我打黑梯,他们三个打蓝梯。今天的成绩是:海哥81杆,Billy是84杆,老蔡是97杆,我是100杆。今天我是最大的输家。

 

      这场球我打了3个Par,7个+1,4个+2,3个+3,1个+4,有2次的标准On,开球8次上了球道,总共31推,有1个3推,有6次一切一推,有10次一切两推,球On上果岭距离洞杯的总和是97码,平均一推是3.1码。

 

      这场球我想把这两天对动作的调整在场上进行一下体验,结果今天的击球效果很不理想,1号木以偏左为主,也有一些很极端的右直球。

 

      今天遗失球比较多,有好几次球觉得方向还不错,但是找不到球的情况。今天我怕丢球,跟海哥叮嘱,让他帮我看着球,结果海哥每次都是看着球的方向,没有注意到落点,结果球没有找到。海哥开玩笑说今天我的成绩,他要承担一部分责任。

 

      因为想坚定的按照调整的动作来进行挥杆,所以在打球的过程中,一直在体会动作.今天天气比较冷,整个身体也相对僵硬一些,想做的动作,总是不能完整的做好,所以今天整个球的效果受的影响比较大。

 

     现在上杆的时候上身右移,这个动作的调整并不简单是个上杆的问题,实际上和我的站位,站姿都有关联,这段时间会坚持多做练习,其中也包括在场上努力去体会。

 

      今天我们这场球大概用了差不多五个小时,打完球后,我和海哥一个车,我们走和平拱门关口,今天的时间点比较好,这个关口车辆也比较少,大概也就是用了十几分钟就过了关,今天过关比较顺利。

 

      我们从99号公路转91号公路回来,路上车辆非常多,正好赶上高峰期,再加上下着小雨,还是有比较明显交通堵塞的状况,我们4点半打完,差不多6点半才到家。

 

      回到家,我吃了晚饭,便马上给小宝洗澡,小宝在水里玩得很开心,今天给他放的水比较多,结果他低一次头,就会喝一次洗澡水。今天给他按摩、擦油、讲书、吃了晚饭、运动了一会儿、喝奶睡觉,今天睡觉也比较顺利。

 

      晚上陪着大儿练习了体能,空挥和推杆,我自己也练习了体能,空挥和推杆,重点仍然是上杆动作的调整练习。

 


美国Homestead黑梯骑三轮



美国Homestead黑梯骑三轮
海哥和Billy
美国Homestead黑梯骑三轮

美国Homestead黑梯骑三轮
打球回来路上堵车

老蔡,Billy,海哥和我一号木挥杆动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