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三亚女子精英赛娜丽萨拉向球爱的天空捐出奖金

(2014-11-10 09:42:10)
标签:

高尔夫

clpga

三亚的山女子精英赛

娜丽萨拉

球爱的天空慈善基金会

分类: 生活篇

三亚的山女子赛娜丽萨拉捐出奖金

2014年11月10日09:31  新浪体育 微博 我有话说 收藏本文

娜丽萨拉在小球上写到:为母亲而战
娜丽萨拉在小球上写到:为母亲而战

  新浪体育讯 2014三亚的山·女子精英赛上周在海南三亚龙泉谷高尔夫球场完成三轮比赛,泰国球手娜丽萨拉以228杆位于并列第24位。本场比赛总奖金50万人民币,依据目前的名次,娜丽萨拉将获得6075元(税前)的奖金。她选择将税后的奖金尽数捐给球爱的天空,以为患肺癌的妈妈积福、祈愿。

  “妈妈生病了。我希望把这笔奖金捐给中国的慈善组织,毕竟我一直在CLPGA的赛场上打比赛。希望这个举动可以给妈妈多积一些福气。”娜丽萨拉说到,“我想要捐给球爱的天空,我想这是一个不错的高尔夫慈善机构。”

娜丽萨拉
娜丽萨拉

  谈起娜丽萨拉,关注CLPGA赛事的人们都有印象,毕竟她从2010年便开始来中国打比赛了。这是一个永远一身中性打扮、热情爽朗的泰国姑娘,她的身边总跟随着黑黑瘦瘦的经典泰国爸爸。这一对父女档已经成为女子中巡赛上的一道特别的风景线。

娜丽萨拉爸爸修补球痕
娜丽萨拉爸爸修补球痕

  而2014三亚的山女子精英赛,这个泰国爸爸没有来,因为他需要留下来照顾娜丽萨拉的妈妈。这么多年来,娜丽萨拉的爸爸不仅担当她的球童,陪伴她走过每场比赛的18个洞,对她的生活起居更是照顾的无微不至,因为担心娜丽萨拉到处比赛会不适应当地的食物,爸爸更是出门携带锅具,随时保证她的营养。

  4年来,这是娜丽萨拉爸爸第一次缺席她的比赛,独自一人来到三亚参赛的娜丽萨拉甚至不知道该怎么用熨斗。

  母亲病重,一直奔波在比赛路上的娜丽萨拉不知道自己该以什么样的方式帮她度过难关,唯一能做到的就是为母亲而战,为她多积攒一些福气。“很久以前我和几个同胞球员曾经为一个患癌的球员捐出自己的奖金,我想这会是一个好的方式来为母亲做点什么。”娜丽萨拉说到。

娜丽萨拉
娜丽萨拉

  “球爱的天空”高尔夫慈善基金是由一批高尔夫爱好者自发组织的慈善团体,致力于白血病救治和医疗保健及赈灾救助等公益事业。现在,娜丽萨拉选择将自己的全部奖金捐给球爱的天空,希望不分国界的善举,能给妈妈带来好福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