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Northlands蓝梯82杆

(2014-11-06 11:00:34)
标签:

高尔夫

体育

温哥华

northlands

分类: 下场篇(2014)

11月4日  星期二

 

Northlands蓝梯82杆
海哥,我和bob

 

      早上起来练习了推杆和空挥,送儿子上学后,便直接赶去Northlands球会。从大儿子的学校到Northlands球会大约十几公里,但还有将近一个半小时的时间,我想时间富裕,到球会还可以练习推杆。

 

      结果车开到Boundary街,整条路堵得很厉害,走Boundary街是为了上1号高速,总共2公里多,走了将近一个小时,到了上高速公路的地方,看到有警察在处理事故。

 

      即使上了1号高速,也比较堵车。从温哥华到西温哥华、北温哥华,主要是两条路:1号公路和狮门大桥。这两条路常常都会堵得很历害,就好像从99号公路去素里,走海底隧道也非常堵。 到了球会还晚了几分钟。

 

      今天是狮门队的李晓光约了几组球友,本来我和胡海、Billy、Bob同组,结果我出门时Billy给我来电话,说他的小儿子发烧,今天无法参加我们的球局。

 

      我们三个今天斗地主,我和海哥,还有Bob都打过很多场球,我还没有赢过海哥,大部分时候也是输给Bob,今天我还是和海哥挂哥,谁输了请喝饮料。

 

     这场球的成绩:Bob是80杆,我是82杆,海哥84杆。今天斗地主我是赢家,Bob是输家,我向“球爱的天空”慈善基金会快乐捐140加币。另外今天我终于第一次赢了海哥,他欠我一杯饮料。

 

      今天的天气很好,Northlands整体状况还不错,除了个别球道有些泥泞,整体上的感觉不错,果岭速度也比较快。

 

      这场球我打了9个Par,7个+1,2个+2,有6次标准On,开球10次上了球道,总共28推,有1个3推,有9次的一切一推,4次的一切两推,球ON上果岭距离洞杯的总和是77码,平均一推是3.2码。

 

      今天1号木的效果不错,有3次是1号木有些偏右。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1号木的距离很近,一是天气比较凉,球的弹性也差一些。再有就是球道湿软,球落地没有什么滚动,球的距离基本上就是飞行距离。

 

      现在1号木的距离经常在200码左右,这样攻果岭的一杆压力就比较大,基本都要用长铁或木杆。今天的一切一推还不错,因为到了雨季,标准ON就比较困难,这样对短杆的要求就会更高,一切一推成了打Par的重要保障。

 

      今天Bob的表现和以往一样很稳定,Bob打球非常沉稳,很少出现大的偏差。今天海哥在最后一个洞是个5杆洞,本来他很有希望打Par,结果最后放松了警惕,打出了+3,拖了后腿,而且最后一个洞我是顶了两个洞的地主,所以赢输还比较关健,今天算是海哥成全了我。

 

      打完球回到家,我抱着小宝去了Point Grey的体育场,今天因为天气不错,这时孩子们都已经放学了,运动场上应该都是上课外活动课的时间,很多小朋友都在练习踢足球。然后我还带着小宝去了冰球馆,看很多小朋友在上滑冰课。

 

      本来我想再带他去社区中心,但天已经稍有点黑了,我带他去了旁边的一元店转转。回到家小宝吃完东西,晚上一直陪着小宝玩耍,陪着他搭积木、玩玩具,晚上给他洗完澡、讲书、喂完奶,小宝有些犯困了,今天睡得比较早。

 

      晚上陪大儿子练习了体能、推杆和空挥,我自己也练习了推杆和空挥。

 

 


Northlands蓝梯82杆
警察在事故现场。
Northlands蓝梯82杆

Northlands蓝梯82杆

Northlands蓝梯82杆

Northlands蓝梯82杆

Northlands蓝梯82杆

Northlands蓝梯82杆

Northlands蓝梯82杆

Northlands蓝梯82杆

Northlands蓝梯82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