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73,349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寰利金融杯首届中韩女子高尔夫对抗赛圆满落幕

(2014-10-21 09:24:02)
标签:

高尔夫

温哥华

中韩女子对抗赛

寰利杯

分类: 生活篇

寰利金融杯首届中韩女子高尔夫对抗赛圆满落幕

2014-10-20 寰利俱乐部

      10月19号,在大温著名的PGA赛场Northview ridge,迎来了温哥华多元文化盛事:首届寰利金融杯中韩女子对抗赛。因天气原因,原本两轮的赛程改为一场决胜负,更加增添了比赛悬念和紧张程度。韩国女将在世界高坛居霸主地位,旅居温哥华的韩裔也组成了多支高水平的女子高尔夫球队。而云集大温华裔女高手的加西女队也非等闲视之辈,12名正选队员都有过见7的佳绩。次番加西女队主动挑战,对方非常重视,组成联队应战。双方出场阵容:

 

中方:

June Zhang/Ruby

Bin Hu/Maggie Li

Yilin/Mindy

Nana/Helen Fu

Peony Gong/Fiona Sun

Ying He/Cindy He

 

韩方:

Angela Kim/Jennifer Park

Lisa Min/Emily Han

Kate Kim/Rebecca Park

Haeyoung Kim/Emily Kim

Iris Woo/Judy Cho

Sook Choi/Venessa Lee

 

      比赛一开始就呈焦灼状态,个人实力超群的韩方气势逼人,尤其是队长Kate Kim几乎以一己之力逼退加西两大高手的联袂挑战,打出了74杆个人成绩。前5组韩方3:2领先,而最后一组的Peony/Fiona对手是单差点高手。背水一战的加西女将把莱德杯赛制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互补性极强,最后以领先三洞拿下,总比分战成3:3。经过小分计算,加西女队以微弱优势险胜,捧得寰利杯。对手也充分表现出大将风度,在颁奖晚宴上把酒言欢,频频向加西女将们表示祝贺。BC高协大温女子俱乐部主席Pauline也出席了颁奖仪式。加西女将胡斌为了集体荣誉带病参战,面对韩方头号主力,拼到最后,只以一洞憾负。向以她为代表的奋勇拼搏的加西女将们致敬,你们是大温华人的骄傲。同时也代表加西高尔夫俱乐部向韩方代表队表示敬意。

 

      本次比赛开不同族裔高尔夫交流先河,很好地诠释了高尔夫精神。来年将会扩大到男子对抗,继续为丰富大温的多元文化作贡献。

本次比赛由寰利金融冠名赞助,提供奖杯,比赛服装,抽奖奖品及晚宴。比赛纪念品由加西高尔夫俱乐部提供。同时感谢Silver Spring Medical Spa的赞助。对天水,张君和Jenny的组织联络及义工小跑表示感谢,明年再聚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