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接受加拿大OMNI电视台采访

(2014-09-07 07:22:18)
标签:

高尔夫

体育

温哥华

分类: 生活篇

9月5日   星期五

 

接受加拿大OMNI电视台采访

 

 

      早上起来,练习了推杆还有空挥。早上起来感觉右背有明显的疼痛,可能是昨天练习挥杆时有一个拉伤。

 

      上午先送儿子去上学,回来陪着小宝,吃完早饭,带着小宝全家人一起去购物中心转转,一方面买一些家用的东西,另一方面也是带着小宝去人多的地方看一看。

 

      带小宝出去我们都很少推车,大部分时候都是我抱着小宝,抱着他的好处就是小宝能明确的表达自己的意愿,我也可以尽量满足他的意愿-去他想去的地方。

 

      差不多快到中午,我们开车回来,小宝在车上就睡着了。回来后吃完午饭,我整理了一下博客,加西队的队长大力开车过来接我,我们去OMNI TV电视台接受采访。OMNI TV是ROGERS旗下的频道之一。

 

      ROGERS是加拿大最大的通讯和网络公司,它旗下有很多频道,OMNI TV是个多语种的电视频道。9月2日的寰利金融杯温哥华华人慈善邀请赛,OMNI TV的制作人丁果和他的上司都去参加了活动,活动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就约了我们去做此次采访。

 

      今天采访的主要内容就是关于加拿大“球爱的天空”慈善基金会成立的事宜。采访很顺利,节目会在今天晚上8点钟的新闻段播出,这个时段的节目是半个小时,节目内容有22分钟,我们的采访占了5分钟,是比较少见的长时段。

 

      据丁果说,晚上的新闻里还有对加拿大移民部长的采访,时间是1分钟,内容主要是移民部长澄清前段时间媒体上的内容:加拿大政府会改变在加拿大出生的孩子直接拥有加拿大国籍的问题。在今天的节目里,移民部长对这个传言做出了澄清,说加拿大政府是不会改变过去的政策。

 

      节目录完后,和丁果做了些交流,他对华人在加拿大的慈善活动很重视也很支持。

 

      大力把我送回家,到家下午主要陪小宝玩耍,我带小宝去Point Grey学校的游乐场,在那里碰到了很多华人家长带着孩子在游乐场附近。我也顺便走进了Point Grey的教室,我看到有的教室是开放的,进去后才看到里面有几十个大概在十来岁的小朋友在做手工、画画等等。

 

      我在旁边听家长们都在聊天,最主要的内容就是关于BC省教师大罢工。到目前为止,罢工还是没有很好的解决方案,家长们都很焦急,这次罢工对非常多的家庭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晚上吃完饭把太太的画给陈小龙送去,陈小龙也把拍卖的款项3100加币给了我。小龙家里布置的非常漂亮,对参加这次拍卖活动,小龙和太太都感到很开心,我也非常感谢他的支持。

 

      晚上练习了推杆和空挥,明天下午带儿子一起去Kinglinks参加加西队周日的例赛。

 


接受加拿大OMNI电视台采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