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乡村球会黑梯84杆

(2013-12-31 09:23:38)
标签:

体育

练习

高尔夫

分类: 下场篇(2013)

12月30日  星期一

 

乡村球会黑梯84杆
我和泽坤

 

    早上起来还是陪小宝,小宝现在总是会发出“啊,啊”的声音,好像要和我们说话的样子。

 

    早上练习了体能和空挥,然后赶去乡村球会,今天和球友泽坤相约同组打球。到了球会,还碰到了球会的程总。

 

    去年乡村球会的球童胡秀颜患白血病,“球爱的天空慈善基金会”和旭辉地产在乡村为胡秀颜举行了慈善赛,球会也给予了很大的支持。

 

    今天我们打B场和D场,今天天气非常好,最高气温7度,完全没有寒冷的感觉,风也不大。今天打球的球友很多,有100多人,打球的时候也出现了堵场的情况。

 

    今天我和泽坤都打最后一个梯,这场球的成绩我是84杆,泽坤是95杆,我让他10杆,赢了他,由泽坤付了小费。今天我打了2只鸟,4个PAR,10个+1,1个+2,1个+3,9次的标准ON,开球9次上了球道,总共38推,有4个3推,有2次的一切一推,球ON上果岭距离洞杯的距离总和是181码,平均1推是4.8码。

 

    这场球1号木的整体表现还不错,因为球道比较硬,所以今天挥杆也没有怎么发力,方向性也不错。

 

    今天攻果岭的一杆效果还不错,能有9次的标准ON,确实也出乎我的意料。而且今天也抓到了2只鸟,其中一只是一个5杆洞,2上果岭2推抓鸟。

 

    因为标准ON的次数比较多,所以ON上果岭后距洞杯的距离相对就比较差。今天球ON上果岭距离洞杯的总和也是我开始记录这个数据以来最长的一次,显然这个数据的大小和标准ON的次数是直接关联的。

 

    如果没有ON上果岭,球在果岭边的话,切或者在果岭外推,球距离洞杯的距离都会小很多。

 

    今天这场球我觉得相对打得还比较轻松,天气也比较好,所以成绩还算说得过去。因为乡村离家相对比较远,所以回到家后,时间已经比较晚,没有去练习场练球。

 

    晚上回到家又练习了空挥和推杆。

 

 

 

 

 

 

 

 

 

我的一号木空挥动作和击球动作,泽坤一号木挥杆动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