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73,349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星黑梯87杆后九+2球童给力

(2013-12-21 09:27:00)
标签:

体育

高尔夫

分类: 下场篇(2013)

12月20日   星期五

 

天星黑梯87杆后九+2球童给力
球童(128号)和我

 

    早上起来陪了小宝后,练习了柔韧和空挥,上午赶去东方天星球会。今天还是一个人下场,打黑梯,从后9出发。

 

    这场球的成绩是87杆,打了8个PAR,6个+1,3个+2,1个+3,有6次的标准ON,开球5次上了球道,总共32推,有2个3推,有6次一切一推。球在果岭上距洞杯的总长度是112码,总共32推,一推是3.5码。

 

    今天这场球前9个洞不知道是身体没有活动开,还是其它原因,打出了很多不靠谱的球,开球第一个球就打出个右直OB,前9个洞打出了+13的成绩。

 

    到了后9,我和球童说,后9要设定个目标,争取打4个PAR,5个+1。这个球童显然非常有经验,他和我做了非常积极的配合。不管是攻略,还是看线,都和我配合的非常好。

 

    除了第一个洞打出+1后,我后面连续打出6个PAR,即使在倒数第三洞,黑梯是485码,球场难度系数第一的洞,也是3上1推打出了PAR。

 

    在倒数第二个洞是个3杆洞,黑梯是距离旗杆180多码,当时稍有点儿顶风,旗杆靠前,果岭前面是沙坑,我应该有两个选择:一是把球打上沙坑,再从沙坑切上去争取2推打出+1;还有就是直接打上果岭,可能会弹出果岭外,再从果岭外切上果岭。

 

    当时心里有些犹豫,用6号铁开球,结果这一杆打深了,球碰到了前面不远的树枝上,球弹到了蓝梯上。这时距离旗杆还有150码,我用9铁,球打到了果岭的旁边,我从果岭外推球,球到了距离果岭1码多的地方,推球进去,这个洞打出了+1。

 

    最后一个5杆洞,是个大的左狗腿洞,这个洞1号木如果开的好,打鸟比较有希望。我的1号木开的很好,球距离旗杆还有180码,这个洞应该是个打鸟的洞,当时有些顶风,我用6号铁,结果这个球打右了,球打在了右侧的沙坑的右边,位置很不好处理,旗杆又是靠近果岭边。

 

    当时我高抛切了30码,正好落在果岭边,效果不错,球距离洞杯是7码,这样我是2推保PAR。所以在前9打出+13的情况下,后9打出了+2,还是非常不错的成绩。我觉得后9在设定目标和球童的积极配合下,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今天打完球后,又去了万柳练习场练习了300多个球,主要是铁杆和1号木,今天1号木练习了60个球。

 

    最近1号木我觉得动作调整还是不错,但是熟练度还比较欠缺,现在1号木一个很重要的调整,就是上杆时让左臂不再过于贴近身体,然后在上杆过程中让重心能真正移到右边,这样击球的稳定性会有所提高,不过这还是要通过更多的练习来巩固。

 

 

 

 

球道沙坑是个比较明显的上坡球位,我用5号铁希望攻果岭,结果打深,距离大约150码。

这个沙坑救球很成功,球距离果岭1码,这个洞救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