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向吕洁婷捐款

(2013-12-18 22:35:01)
标签:

体育

        前几天我收到朋友发给我以下的信息,我曾经去过正中球会打球,我很希望能够帮助到吕洁婷。我和球爱的天空慈善基金会讨论以后,决定把我将要向基金会捐献的款项一万元由基金会汇给吕洁婷。同时,基金会也会接受球友们针对吕洁婷的专项捐款。

 

附:

 

她是正中高尔夫球会赛事部经理吕洁婷,从业至今,从未离开过高尔夫行业。她是十岁儿子心中的良母,她是丈夫眼中的贤妻,她是同事公认的永远优雅动人的女性典范,她是球会资深主持人,传递最动人的声音。
她爱美,每天把自己打扮得青春靓丽;她爱笑,充满正能量,以阳光的心态感染周围每一个人。她与世无争,与人为善,她偶尔会小女生,发嗲扮可爱。如果没有这场不测风云,她会上班下班,忙碌着为每场赛事服务;她会陪丈夫孩子,把家里打理得干干净净、井井有条;她会不断学习,提升自己,憧憬未来。
 
然而,人有旦夕祸福,2013年国庆长假后,吕洁婷确诊患有胆管恶性肿瘤,她的人生,她的家庭因此而改变。10月至今,为治病她先后在深圳、广州、香港花费巨资治疗疾病,期间吕洁婷丈夫叶先生一直休假在家照顾妻子,吕洁婷也暴瘦20斤。因收入锐减及治疗疾病,三口幸福之家因此陷入困境,吕洁婷接下来的治疗费用也无以为继。
12月23日,正中高尔夫球会筹办“高球大爱”正中球会吕洁婷慈善邀请赛,当天赛事所有费用全部捐赠,本次慈善赛旨在号召高尔夫爱好者及同仁为吕洁婷筹集善款。衷心希望您能报名参加此次赛事,共同努力帮助她渡过难关。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正中高尔夫球会
      赞助单位:深圳市壹捌柒贰高尔夫服饰有限公司(金狮威衣服赞助)、高尔夫·旭工作室录制VCR,活动摄像等
 
    【募捐方式】
     1、12月23日比赛所有费用;
     2、现场募捐费用;
     3、转账汇款(请备注:吕洁婷捐款,转账人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便统计金额并公示)。
     户名:吕洁婷
     帐号:9559 9801 2923 4528 518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龙岗区大鹏支行
   
    【活动构成】
      赛事时间:2013年12月23日(周一)
      赛事球场:正中高尔夫球会B场
      参赛选手:球会会员、高球爱好者、高尔夫同仁
      人        数:120人
      费        用:球会会员488元/人,高球爱好者、高尔夫同仁1180元/人(含参赛费用、慈善晚宴、人手礼)
      比赛方式:18洞慈善赛
   
    【活动流程】
      11:00-12:10   签       
      12:10-12:30   开球仪式
      12:30-17:30   比       
      18:00-19:00   慈善晚宴(会所西餐厅)
   
    【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宝荷路正中高尔夫球会
报名热线:柴燕1371398885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