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84,425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万柳黑梯85杆动作调整不理想

(2013-12-05 09:05:02)
标签:

体育

高尔夫

分类: 下场篇(2013)
12月4日  星期三
 
    早上起来先陪着小宝一起活动,通常早上要陪着他一起隔着窗户晒太阳,在床上练习趴着抬起头和翻身,还看看闪卡,训练视觉,听听音乐等等。
 
    尽管家里可以照看小宝的人比较多,但是我还是坚持每天早上和晚上要花至少两三个小时和他做一些亲子活动,我觉得父亲和孩子之间的互动是不可替代的。
 
    上午练习了体能和空挥,便赶去万柳球会,在练习场先练习了100个球热身,然后下场。今天相约的另外的朋友因为有事,所以只是我和沙振东一起下场。
 
    今天我打最后个梯,他打倒数第二个梯,我们平打比洞。这场球的成绩我是85杆,沙总89杆,我赢了他5个洞。今天我付了小费,另外向“爱的天空慈善基金会”快乐捐300元。
 
    这场球我打了1个鸟,8个PAR,7个+1,1个+2,1个+5,有5次标准ON,开球10次上了球道,总共31推,有2个3推,6次一切一推。今天球距离旗杆洞杯的总距离是102码,因为是31推,差不多1推是3.3码。
 
    今天1号木表现还可以,只有一次是打深球滚到了水边。但是今天1号木挥杆的感觉不太好,总是击不中甜点,球也没有距离。3号木和5号木的表现也很不好,大部分是右直或打深。
 
    铁杆今天还是以拉左为主,在第5号洞是个岛形果岭,当时旗杆靠前,梯台距离旗杆是160多码,我用7号铁,本来想轻打一些,结果打深下水。第二打又拉左下水,第三打球落上果岭,但是球滚动的很远,这个球距离旗杆有26码,这个洞我打出了+5的成绩。
 
    今天整体表现不错的是推杆,最近对推杆也做了一些调整,主要调整的方向是让推杆能一定推到甜点上。
 
    沙总今天状态不是太理想,尤其是他的短杆,沙总的强项在短杆,但今天的短杆没有发挥出来。尤其是他的推杆也多次推出3推。
 
    打完球后,又回到练习场练习了400个球,今天挖起杆练习了差不多有200个球,另外1号木练习了将近100个球,其它是铁杆的练习。
 
    最近对动作做了一些调整,调整的方向和过去也发生了一些变化。前段时间,我完全从击球的稳定性出发来调整动作,但结果不但没有做到稳定,反而出现了新的问题,所以现在对动作的调整要重新做一些思考。
 
    明天和董刚、刘朋、高尔夫翁去鸿华打球。
 
 
 

我的A杆挥杆动作侧面和正面,调整下杆动作后收杆动作开始有变化

调整一号木上杆动作,挥杆平面有好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