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84,425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CBD金梯最好成绩82杆

(2013-07-16 07:24:22)
标签:

体育

高尔夫

分类: 下场篇(2013)

7月15日  星期一

CBD金梯最好成绩82杆
老李,梅青林,董刚和我

 

    早上起来先在家里练习了体能便赶去CBD球会,到了球会先去练习场练球。今天练习了100个球,然后和梅青林、董刚、老李一起吃了饭,便同组下场。

 

    从昨天晚上到今天中午,北京一直在下雨。当我们下场时,兩稍小了一点儿,我们是整个球会今天第一组下场的,球道非常湿,踩上去有泥泞的感觉。

 

    这两天调整1号木,感觉现在1号木的方向性没有什么把握。今天我们四个打NO TOUCH规则,而且过路就算OB,所以谨慎起见,我今天就想尽量不用1号木。

 

    这场球我们四个乱拉三点,另外我分别和他们三个平打比杆比洞。今天的成绩是:梅青林80杆,我82杆,董刚83杆,老李86杆。我和老李是输家。

 

    今天我打了1只鸟,7个PAR,9个+1,1个+2,有6次标准ON,开球4次上了球道,总共31推,有1个3推,5次一切一推。

 

    今天总共只使用了4次1号木,其它都是用5号木或3号木开球。但是今天即使用木杆开球,郊果也不是太好,上球道率很低,另外今天还有一次用5号木开出OB。

 

    尽管今天1号木的状况不太理想,但因为抱着+1的想法来打每个洞,所以在策略上采取都是安全的打法,打起来反而轻松一些,82杆的成绩也是我在CBD的最好成绩了。

 

    今天表现比较好的是推杆,我把推杆的长度调整到最短的状态,这样整个推杆的感觉确实比之前好了许多。

 

    CBD球道今天还是有比较明显的积水情况,球落在球道上就会停住,另外我有2次球都陷在了球道上。

 

    因为我现在5号木的距离差不多在230码,3号木的距离差不多在240码左右,所以如果打蓝梯或金梯,我用木杆开球应该问题不是很大,这样球的稳定性也会增加很多。但这样的成绩意义并不是很大,从训练的角度,必须还是要把1号木打好。

 

    今天也是第一次和梅青林同组打球,今天他的球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1号木的距离不是很远,但方向非常好。

 

    我和董刚、老李都出现过明显的OB或下水的情况,只有梅青林的1号木始终非常稳定,而且他的短杆也很不错,今天他在有一个洞打出+3的情况下,还打出80杆的成绩,球还是相当的有杀伤力。

 

    今天梅青林和董刚分别向“球爱的天空慈善基金会”快乐捐800元。今天在打球开始时,大家集资统一买单,最后由我去买单,还剩下将近500元钱,我就把这500元钱作为老李向“球爱的天空慈善基金会”的快乐捐。

 

    明天和上次一起在北辰打球的陈博士、朱博士、还有他们的朋友在北辰打球。

 

 

梅青林,董刚和老李一号木挥杆慢动作

我3号木挥杆慢动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