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翡翠湖黑梯86杆叠泉黑梯86杆

(2013-06-18 10:13:41)
标签:

体育

高尔夫

分类: 下场篇(2013)

6月17日 星期一

 

翡翠湖黑梯86杆叠泉黑梯86杆
老鹰多多,我,葛先生和李先生

 

    早上不到6点便起床开始练习体能,7点半离开家赶去翡翠湖球会。今天和微博上的博友老鹰多多,还有他的朋友葛先生、李先生同组打球。

 

    30多公里的路我走了将近一个半小时,而老鹰多多从天津赶过来将近200公里也是一个多小时。上周老鹰多多在微博上给我留言,希望来北京和我一起打球,所以我们相约了今天的球局。

 

    今天我和葛先生、老鹰多多打黑梯,李先生打蓝梯,我们打黑梯的三个人斗地主。今天的成绩葛先生82杆,老鹰多多83杆,我86杆,李先生104杆。

 

    我打了5个PAR,12个+1,1个+2,有3次标准ON,1号木上球道率是50%,30推,有6次一切一推。这场球最主要的问题在于铁杆,只有3次标ON,不过今天没有打爆的洞,只有一个+2。

 

    葛先生和我同岁,他打球已经有20多年的时间了。葛先生是个大炮手,他的距离最远,他的1号木开得远,方向性也很好,短杆也非常不错。

 

    老鹰多多1号木的距离不是很远,但他的1号木上球道率最高,我印象里他只有一次开球进了球道中间的沙坑。

 

    老鹰多多的挥杆方式非常能控制方向,在击球时,杆面保持方正的时间比较长,所以对方向把握比较好,只是这样影响了距离。

 

    李先生是新手,打球的时间并不很长,但打球很认真。今天打完球后,我和葛先生、老鹰多多在餐厅吃饭,李先生有事先离开了,当我们下来结帐时才发现李先生已经帮我们把帐结了。

 

    我把李先生替我结账的500元钱以他的名义捐给“球爱的天空慈善基金会”。我和老鹰多多觉得还有时间,想再打18洞,一问前台,不能再享受会员价,所以我们便赶到叠泉球会。

 

    下午我和老鹰多多在叠泉又打了18洞,仍然打黑梯,从1号洞出发。这场球的成绩老鹰多多是88杆,我86杆。

 

    我打了1个鸟,5个PAR,10个+1,1个+2,1个+3,有5次标准ON,开球9次上了球道,总共35推,有2个3推,有2个一切一推。

 

    老鹰多多第一次在翡翠湖和叠泉打球,对球场并不熟悉,今天在攻略方面吃了不少亏。我今天在叠泉表现最不好的是推杆,推失了好多次近距离的推杆。

 

    老鹰多多也很痴迷高尔夫,而且打球很认真,今天我们交流了很多心得,我也受益非浅,我们相约有机会我去天津和他们球队的球友打球。

 

    今天在翡翠湖斗地主时,葛先生是赢家,但是钱也就够付了小费。下午我和老鹰多多比杆,我赢了他200元钱,但他把小费付了,而且他也抢着把我的单买了,我以他的名义向“球爱的天空慈善基金会”捐款600元。

 


翡翠湖黑梯86杆叠泉黑梯86杆
老鹰多多的木杆动作
翡翠湖黑梯86杆叠泉黑梯86杆

翡翠湖黑梯86杆叠泉黑梯86杆

翡翠湖黑梯86杆叠泉黑梯86杆

翡翠湖黑梯86杆叠泉黑梯86杆

翡翠湖黑梯86杆叠泉黑梯86杆

翡翠湖黑梯86杆叠泉黑梯86杆

翡翠湖黑梯86杆叠泉黑梯86杆

老鹰多多,葛先生,李先生和我的一号木挥杆动作

7号铁正面慢动作,165码偏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