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开始使用短推杆鸿华金梯83杆

(2013-06-14 08:36:58)
标签:

体育

高尔夫

分类: 下场篇(2013)

6月13日  星期四

 

开始使用短推杆鸿华金梯83杆
董刚,朱春文和我

 

    早上起来练习了体能和空挥,上午家里有些事情,处理完后便和在北湖一起练球的董刚、朱春文去鸿华打球。

 

    今天我们从1号洞出发打金梯,NO TOUCH规则,董刚要求球上了马路和过了马路都算OB。我和董刚平打比杆比洞,我们三个打集体,每个洞只有当一个人单独领先时才算赢。

 

    这场球的成绩我83杆,董刚85杆,朱春文93杆。我打了1个鸟,9个PAR,4个+1,2个+2,1个+3,有6次标准ON,1号木的上球道率是50%,总共28推,没有3推,有7次一切一推。

 

    今天这场球打出的+3是在第11个洞,我的1号木拉左,然后用6号铁从长草打到球道上,用7号铁攻果岭拉左进了果岭左边的沙坑,球在下坡的位置。

 

    结果我沙坑球打大了,打到了对面的沙坑里,从沙坑里打出来,球大了落在果岭环上,我从果岭环推杆推小了,又是2推,打出了+3。这场球我一切一推救PAR有4次,一切一推的成功率还不错。

 

    这场球有两个比较重要的变化:一是我把1号木的球杆换了,我之前用的1号木是S硬度的杆身,60多克,今天把杆身换成X硬度,重量是50多克。这支球杆是王彤帮我选定的。

 

    另外我从今天开始正式改变推杆方式,不再使用腹式推杆。因为我现在用的是PING的可调节高度的推杆,我把球杆的长度调短,用这样的方式来推杆的效果还不错, 今天总共28推,没有出现太严重的问题。

 

    今天我是最大的赢家,集体和个人都赢了。打到第18洞时,董刚提出最后一个洞来决胜负,如果最后一个洞我打PAR,我仍然赢他,他付小费并给我买单。但如果我打不了PAR,我前面赢他的一笔勾销,我也同意了他的建议。

 

    结果我的1号木开球一个小左曲,球撞到了球道左边的树弹回到球道上,我用4号铁木杆想打个HOOK攻果岭,结果打出个右直,球正好落在了马路上。我再打第二个球,球落在了果岭前的沙坑,我从沙坑里面救球救上果岭并推了进去,最后一个洞打出了+2。

 

    这样我赢董刚的就一笔勾销,董刚说算下来他还要付给我100元钱,这100元钱捐给“球爱的天空慈善基金会”。

 

    明天和尚师兄一起去鸿华打球。

 


 

短推杆动作视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