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参加希望赛思格森试场83杆

(2013-06-01 10:19:12)
标签:

体育

高尔夫

思格森球会

分类: 下场篇(2013)

5月31日  星期五

 

参加希望赛思格森试场83杆
我,石惠盈和挥杆

 

    早上起来练习了体能和空挥,然后便赶去思格森球会。

 

    前些天报名参加了希望赛北京站的比赛,并被批准,比赛的地点在思格森球会,时间是6月10日至14日。

 

    今天我赶去思格森球会试场,快到思格森球会时,博友挥杆给我打来电话,问我什么时候到球会。

 

    我很奇怪,我只是告诉了球会的张总我要过去。原来挥杆在出发台看到了我的名字,他的女儿石惠盈10岁,也是这次比赛的参赛选手,他今天也带女儿试场。挥杆说如果时间合适,希望我和石惠盈一起下场。

 

    到了球会后,我和球场的张老板聊了一会儿,便和石惠盈从1号洞出发。球会的负责人很认真的把这次比赛的梯台在我计分卡上划了出来,这次比赛的梯台总长度将近7100码。

 

    思格森球会很有特点,它有6个3杆洞,6个4杆洞,6个5杆洞,黑梯的总长度是7600多码,也可以说是目前国内球道最长的球场。今天我们按照比赛的梯开球,石惠盈的梯比我提前两个梯台。

 

    这场球我打了83杆,石惠盈91杆。我打了1个鸟,8个PAR,8个+1,1个+4,4次标准ON,开球是14次上了球道,总共27推,有1个3推,有10次一切一推。

 

    今天1号木的表现整体上还不错,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思格森球会整体上的球道还比较宽。整个球场都在永定河的河道上,所以很少有水,打到长草的地方,只要能找到球,惩罚性就不是很大。

 

    铁杆今天表现不理想,只有4次标准ON。今天总共有10次一切一推,这也可以说是很长时间以来最高的记录。今天总共27推,也是比较少的推杆数。

 

    今天的1个+4是打在最后一个3杆洞,最后一个3杆洞到旗是188码,当时稍有点顺风,我用了6号铁,稍有拉左,球打在了左边的沙坑壁上。

 

    思格森球会的沙坑是典型LINKS风格,球壁的沿都比较垂直,而且沿上都有很长的长草。

 

    我这个球是扎在了长草里,当时最好的方法我应该宣布不可打,在沙坑里抛球,然后打上果岭,这样还能打出+1。但是我当时觉着球在很陡的沙坑壁上,我想试着往上打,结果球反弹回来,还是掉进了沙坑。

 

    球离沙坑壁很近,我想用沙坑杆打上去,但是球又从沙坑壁弹回到沙坑里,仍然离沙坑壁很近。这时我又反向往回打了一杆,这样球相对有了一点空间,然后把球打上了果岭,这个洞打出了+4。

 

    因为思格森的整个球道都在永定河的河道里,所以在刮风天,球场的风会比较大,最困难的大概就是对风向和风力的判断。另外就是一定要尽可能避开球场的沙坑。

 

    今天石惠盈进沙坑的次数比较多,几次出现在沙坑里多打杆数的情况。石惠盈的1号木整体还相当不错,距离在200码左右。但是今天攻果岭还是出现了一些情况,进了沙坑的次数相对比较多,前9打出+9,后9打出+10。

 

    我前9打出+2,后9打出了+9。我想下个阶段还是多抽出一些时间,去思格森进行试场。

 


参加希望赛思格森试场83杆
后九:蓝蓝蓝蓝蓝黄黑黑黑
参加希望赛思格森试场83杆
前九:蓝黑蓝黑黄蓝黑蓝蓝
参加希望赛思格森试场83杆

参加希望赛思格森试场83杆

参加希望赛思格森试场83杆

我和石惠盈一号木挥杆慢动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