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乡村球会85杆

(2013-01-27 10:05:05)
标签:

体育

分类: 下场篇(2013)

1月26日 星期六  

 

    早上起来练习了体能和空挥。

 

    昨天魏教练在指导训练时,要求加快上杆速度,改变过去的挥杆节奏。我曾经用高尔夫Sense测过我上下杆的时间比,是4.2:1。我看到资料上巡回赛球员通常的上下杆时间比是2:1,我上下杆的时间比要比他们多出一倍。

 

    我上杆的节奏有段时间越来越慢,慢的原因我自己感觉是因为身体的平衡不好。如果快上快下就感觉站不稳,慢慢上杆能保持身体的稳定性,然后再下杆,这样击球更稳定一些。

 

    这也是现在慢上杆形成很重要的原因。通过魏教练的指导,我的上杆节奏还是应该进行大的调整,现在练习时就非常注意空挥的节奏。

 

    上午因为儿子自己有活动,我便赶去乡村球会打球。也和乡村球会的李总交流了胡秀颜的情况。

 

    胡秀颜现在的状况还需要我们做进一步的捐助,等天气再稍微暖和一些,我想在乡村再举办一次慈善赛来帮助胡秀颜,李总也非常支持我的想法。

 

    今天天气很好,乡村打球的人也非常多,场子有些堵。我一个人下场,打F场和B场,大部分打最后一个梯。

 

    今天的成绩是85杆,打了8个Par,7个+1,3个+2,有5次标准On,14次使用Driver开球,5次上了球道,总共32推,没有3推,有4个一切一推。

 

    这场球一开始1号木的状况不太好,总是打出右曲球,适当做调整后仍然是这个状况。今天在场上比较注意昨天练习的要求:一是上杆时要及时曲腕,再有就是加快整个挥杆的节奏。我也不能理解为什么发生这么多的右曲。

 

    等打完9个洞后,才想起是因为我用的塑胶梯,上面再插着一个梯,高度比我平时练习的梯要高。前段时间打球时,我都能意识到这个问题,所以在瞄球时杆头要更靠后一些,在球后面大概有10多公分的样子。但是今天光想着上下杆的动作,没想起来调整球梯,后9球梯调整后,一号木的状况就好了很多。

 

    今天的铁杆也不是很理想。铁杆也是偏右的比较多,有外下杆的状况。

 

    乡村球会的状况和天安球会有很大差别,乡村球会的球道和果岭都比天安球会要硬,球滚动更远,球上了果岭有比较多的弹跳,球On上果岭后都会弹出去。但是天安球会的球道和果岭软一些,球落上果岭都会停住。

 

    今天在乡村球会,标准On比较差,错失了好几个1推,但是还好,没有出现3推的情况。今天有些赌场,等待时做了比较多空挥的练习。

 
 

一号木挥杆动作空挥和击球,侧面

一号木空挥和击球,正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SLIGO试新装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