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金湾C场黑梯两遍97杆

(2013-01-13 09:02:02)
标签:

高尔夫

体育

金湾球会

分类: 下场篇(2013)

1月12日  星期六

 

金湾C场黑梯两遍97杆
王志建,我和邓威

 

    昨天已经结束了这次职业考试的第二场,整体成绩差不多算垫底了。

 

     已经定好了今天下午回北京的机票,但金湾的C场还没有打过,听说难度还要更大一些,C场9个洞的长度黑梯有3600码左右。

 

    所以一大早起来,和邓威、王志建一起去打C场,我们三人斗地主,另外我和邓威平打比杆。

 

    因为今天是周末,再加上是职业考试第二关的球友们的练习日,所以打A、B场的人很多,堵场很历害,就在C场打了2遍。

 

    这场球的成绩我是97杆,邓威100杆,王志建110杆。我打了6个PAR,5个+1,2个+2,4个+3,1个+4,有5次标准ON,DRIVER开球上球道率是50%,总共35推,有3个3推,4个一切一推。

 

    今天打前9洞,状况非常多,打了4个+3,主要因为对C场不太熟悉,其中有3次的下水。到了后9,对球场适当熟悉了一些,情况好了很多。

 

    3号洞是一个过水的长3杆洞,从梯台到果岭205码。我用4号铁打深了下水。第二次用4号铁还是打深了,仍然下水。最后只能用4号铁木杆再打到果岭边。

 

    等走到果岭时才发现第二个球从水上弹到了果岭边的碎石块上,对于这个球是否可以击打,当时也产生了一些争议,最后按照第三个球有效来处理,所以这个洞打出了+4。

 

    打完球后邓威开车把我送到了机场。这次珠海之行总共六天,在金湾打了七场球,七场球的成绩都不太理想。

 

    但这七场球对我来说意义重大,也很有收获,我会对这次的职业考试之行做认真的总结。

 


 

我,邓威和王志建一号木挥杆动作视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