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站位时降低右肩

(2012-03-11 10:02:51)
标签:

高尔夫

练习

体育

3月10日 星期六
 
    今天早晨练习了空挥和推杆,另外做了手臂力量的练习。
 
    针对现在上杆时左臂仍然不能很好的伸直,我和体能教练也做了交流,感觉和左臂的力量还是有相当的关系。另外左臂力量不足也会引起左肘的伤痛,所以最近会加强双臂力量的练习。
 
    下午去北湖练球,最近在场上出现大量拉左的球,这已经成为令我头痛的问题。
 
    拉左的原因我也总结了几点,其中我觉得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右肩和右臂的问题。现在我感觉我的右肩在站位时还是过高,这样在下杆时右肩又常常平转,右手不能从身体的内侧挥动造成拉左。
 
    所以今天在练习时,重点就是体会加大右肩降低的程度,另外让脊椎也适当向右侧倾斜,然后在下杆时也要控制让右肩不要做平转,而是做出右肩下沉的动作。
 
    这样明显体会到在下杆过程中右臂能做出由内向外抛掷的感觉,打出去的球也明显减少了左拉的现象。
 
    今天练习了1000个球,其中有300多个球是切杆的练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