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84,425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北湖九号骑三轮

(2010-10-15 14:16:49)
标签:

北湖九号

果岭

练习场

高尔夫

动作

体育

分类: 下场篇(2010)

1014 星期四

   

    练球差不多的时候,和旁边打位的先生做了一些技术的交流,他提到今天要去北湖高尔夫球会打球,我和他说我还从来没有去过北湖打球,他问我愿不愿意今天去,我从来没去过,还是很想去的,就答应了,正好平时在北湖练球的几个朋友凑在一起都过去。     

 

    在北湖的练习场,我看到有这么一拨儿人,就像是生活在北湖一样,下场之前在这里练,下完场之后再上这里来练,有的人甚至在这里练一天,练几百上千个球就像家常便饭,真是一群球痴。

 

    今天和我一起下场的是林小姐、小朱先生和老朱先生,另外还有其它的组一起去打北湖,今天在北湖打球我是很没有自信,刚刚JAMES提出了动作上的修改,每次带着修改动作的意识下场都没有好结果,今天就想着就算是在场上试着练练球吧。

 

    最后在北湖打出了105杆的成绩,3PARDRIVER上球道率大概只有50%,几乎没有标准ON,总共用了34推,有好几次的3推。我们四个人是我和林小姐,还有小朱先生的最好成绩来打老朱先生,打得还是很艰苦,打到第十四洞左右,老朱先生有事先走了,在这之前,我们一直打成平手。

 

    北湖的球场还是很有特色的,养护的不错,果岭也快,球场有一定的难度,有不少的水,还有OB的设施。印象非常深刻的是第十八号洞,是个岛形的果岭,我们四个人前面第一个球是全部都下水,三位男士打蓝梯,第二个球又全部下水,第三个球我和小朱的球才到了长草,老朱先生又下水。

 

    这个岛形果岭球童报出了120码的距离,我先用P杆,打不到下水了,又用9铁打,还是没打到下水了,最后用了7铁后才打上去,非常的不能理解,当然也许是因为有风或是视觉上的原因造成的,我也看了一下别的组,在这个地方下水是件很平常的事情,都在这个果岭吃了不少苦头。

 

    今天在北湖确实是第一次感受到了双球童的状况,但是整体的感觉是球童的业务能力还是偏弱的,比如说在报码数的时候,没有一次让我是认可的,其中有一个到果岭前的切球,球童报出45码,我按45码打小了下了沙坑,当时我很奇怪,自己量了一下,是58码,差了很多。还有一个果岭,球童报了50码,我感觉很有 问题,就按80码来打,当时有风,那个球的距离正好,整体的感觉球童的服务和态度都不错,但业务的能力实在是不能恭维。

 

    今天打球正好司机不在,也没有照相,从北湖九号高尔夫球场打完球后,回到北湖练习场继续练了400个球,主要也想体会今天上课的内容。在隔壁打位碰到了木兰队队长石婷,我们简单地交流了几句,她也在认真的改正动作呢,我已经看到碰到她好几次了。

 

    晚上回家又做了一些推杆和空挥练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