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许峰律师
许峰律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92,307
  • 关注人气:1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许峰律师团队:千山药机(300126)股民索赔征集公告

(2020-08-05 00:28:52)
标签:

超华科技索赔

飞乐音响索赔

上海普天索赔

万家文化赵薇索赔

中毅达索赔

千山药机(300126)股民索赔征集公告

(许峰律师团队)

 

上海创远律师事务所许峰律师团队目前正在推进千山药机(300126)虚假陈述案的投资者索赔征集代理工作,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请尽快与律师联系。

2019122日,千山药机(300126)发布关于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的公告,证监会查明千山药机涉嫌违法的事实如下:

一、2015 年年度报告存在虚假记载,包括违规确认与华冠花炮的设备销售收入,虚构客户销售回款、虚减坏账准备、虚增利润;

二、2016 年年度报告存在虚假记载,包括未如实对解除与太平 洋证券的应收账款保理业务进行会计处理,虚减应收账款、坏账准备、 虚增利润,虚增销售收入、 虚增利润,虚增在建工程,虚减坏账 准备、虚增利润;

三、2017 年未按规定对关联方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履行临时报告义务。

证监会拟拟决定:

()对千山药机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

()对刘祥华给予警告,并处以90万元罚款,其中作为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罚款30万元,作为实际控制人罚款60万元;

()对刘华山给予警告,并处以30万元罚款。

千山药机(300126)披露,根据《事先告知书》认定的事实,千山药机(3001262015-2018年连续四年净利润实际为负,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重大违法强制退市实施办法》第四条第()项规定的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千山药机(300126)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市。经千山药机(300126)公司及相关当事人研究决定,千山药机(300126)公司及部分当事人对中证监会拟实施的行政处罚将进行陈述、申辩和要求听证。

千山药机(300126者索赔条

上海创远所高合伙人许峰律师认为,综合目前情况,在2016316日到2018118日之间买入千山药机(300126股票,并在2018118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千山药机(300126股票而存在损失的投资者可提起索赔。

 

者索师联系方式:

上海创远

许峰律师团队

师执业证号:13101200810965495

地址:上海市浦新区浦南路855号世界广13

电话(推荐加微信沟通):13701612286

 

者可通上述方式与峰律取得联系,许峰会告知您提起索需准的材料。取更多资讯可关注许峰律师新浪微博、或者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许峰律师团队并关注,我会及时推送最新的案件征集以及案件进展

 

上海创远许峰律师团队近期投者索案件开庭安排:

2020813日,许峰律师代理的雅百特(002323)投资者索赔案将在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2020821日,许峰律师代理的宝利国际(300135)投资者索赔案将在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2020827日,许峰律师代理的雅百特(002323)投资者索赔案将在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