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许峰律师
许峰律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88,411
  • 关注人气:1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许峰律师团队:富贵鸟公司债投资者索赔征集公告

(2020-08-02 23:41:29)
标签:

超华科技索赔

飞乐音响索赔

上海普天索赔

万家文化赵薇索赔

中毅达索赔

富贵鸟公司债投资者索赔征集公告

(许峰律师团队)

 

上海创远律师事务所许峰律师团队目前正在推进富贵鸟公司债(“14富贵鸟”,债券代码122356)虚假陈述案的投资者索赔征集代理工作,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请尽快与律师联系。

2020713日,证监会对富贵鸟股份有限公司作出2020年第36号《行政处罚决定书》,证监会认定:

一、富贵鸟公开发行公司债券信息披露存在虚假记载、重大遗漏及未在规定时间内披露相关定期报告

(一)富贵鸟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存在虚假记载和重大遗漏。

(二)富贵鸟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定期报告存在虚假记载和重大遗漏。

(三)富贵鸟未在规定时间内披露相关定期报告。

二、富贵鸟公开发行公司债券部分募集资金未按核准用途使用。

三、富贵鸟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信息披露存在虚假记载和重大遗漏。

四、富贵鸟未按规定及时披露2017年度新增对外担保事项。

证监会决定:对富贵鸟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

富贵鸟公司债(“14富贵鸟”,债券代码122356)投资者索赔条件:

上海创远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许峰律师认为,综合目前情况,初步判断,在2015422日到2018322日之间买入富贵鸟公司债(“14富贵鸟”,债券代码122356),并且在2018322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富贵鸟公司债(“14富贵鸟”,债券代码122356)而存在损失的投资者,可发起索赔。许峰律师团队为投资者提供风险代理收费模式,律师在投资者获赔前不收取任何费用。

 

者索师联系方式:

上海创远

许峰律师团队

师执业证号:13101200810965495

地址:上海市浦新区浦南路855号世界广13

电话(推荐加微信沟通):13701612286

 

者可通上述方式与峰律取得联系,许峰会告知您提起索需准的材料。取更多资讯可关注许峰律师新浪微博、或者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许峰律师团队并关注,我会及时推送最新的案件征集以及案件进展

 

上海创远许峰律师团队近期投者索案件开庭安排:

2020813日,许峰律师代理的雅百特(002323)投资者索赔案将在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2020827日,许峰律师代理的雅百特(002323)投资者索赔案将在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