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雨薇
雨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16,663
  • 关注人气:3,8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水晶认知杂谈(一)

(2017-09-29 15:44:39)
分类: 灵性随笔
         水晶认知杂谈(一)
   
                                   水晶认知杂谈(一)

   常常看到一些不懂水晶的人,修点灵性知识,听到说某些水晶能量强大如何如何,就盲目去跟风抢水晶,也不想那个是不是属于自己的……让我和朋友看了很无语,突然很想分享一些自己对水晶的感悟。水晶,是我生活中不可分割的部分,我的居室围绕的都是水晶宝贝们。水晶,是我的工作伙伴,同时又是我的老师指导灵朋友伙伴知己……我们彼此深爱对方,我很感谢水晶宝贝们给予我的能量信息的传递。让我从一个对水晶一无所知的小白,成长为今天能够感知水晶的很多内在能量的人。

   我总结了一下,水晶与人的关系有几种: 
   第一种,在扫盲或初级状态,人只是拿水晶当摆设装饰品,只注重其外在的形色。而不知其内在真正的价值所在。

    第二种,随着人内在的打开开启,会慢慢感应到水晶与水晶的不同,感应到其能量的差异,表达传递的不同。开始不执着于水晶表象的美丑,依心去选择适合自己的水晶。其实,选择水晶的眼光,就是同频共振。

    第三种,随着自己灵性的不断提升,就能吸引来和自己一样高频的水晶。人能自觉感应到水晶里的共振,知道哪个水晶是属于自己的,里面会携带什么信息,可以帮助自己什么……同时有些重要的水晶,会成为人的工作用水晶,来完成更多重要的三维世界的使命。

    水晶如同人类,是有生命活力与灵性的。遇到不同频的人,它是不会展现其内在真正样貌的。所以有些不懂的人,只想要能量更强大更有功效的水晶,听到说某个水晶能量如何好,不知自己的频率其实是不匹配这个水晶的,抢着买到水晶也是无法发挥功效,充其量只是一个摆设而已。

   一些特别的水晶来到这个三维世界,其实是选好主人的,也就是它的合作伙伴。遇到对的人,如果此人的频率还不够打开水晶内的信息,水晶会暂时是无用的。更何况被不是其主人的人抢着买走呢。

   有些重要水晶的信息,因为重要还会有加密处理,需要对位本人灵魂的基因密码,这些玄妙都是常人无法理解到的。有关水晶的离奇经历,我会写入我的奇幻小说中,成为其中精彩的篇章。

    水晶,是唤醒我们更多人类进入更高维度的一个使者。所以,如果你想选择一块水晶,请带着一份发自内心的爱去感知它喜爱它尊重它。这样你才可能发现水晶的神奇世界。


         水晶认知杂谈(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奇幻世界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